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申诉大小格撞衫:国安违背公平 应受严惩

2010年07月29日14: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舜天申诉大小格撞衫:国安违背公平 应受严惩

大小格撞衫同穿23号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在舜天0-1不敌北京国安之后,江苏俱乐部的教练组对中国足协提出了抗议。抗议不是比分,而是在比赛中大小格惊人都是身披23号球衣登场亮相。舜天方面认为国安违背了公平竞赛的原则,需要受到处罚。

在舜天与国安的比赛中,大格和小格都是身披23号球衣登场亮相,由于当时比赛正在进行,舜天方面也没有过多的纠缠,在下半场进行到第11分钟时,大格才将23号球衣换成了29号。对于这一点,舜天方面说道:“事实非常清楚,有比赛录像为证,我们正在收集材料向足协申诉。”

舜天教练组认为虽然比分无法更改,但是国安方面显然违反了公平竞赛的原则,需要受到足协的处罚。根据足协相关纪律处罚条例,如果在比赛中违规,相关运动员会受到通报批评、甚至停赛和取消注册资格等处罚。如果俱乐部存在故意违规并且情况比较严重的,那么可能会被罚款、扣分甚至降级和取消注册资格等不同等级的处罚。

舜天一位教练组的成员说道:“很显然,国安方面不可能不知道两人身披的是同一号码的球衣,至少当事人应该很清楚这一点。之前深圳因为撞衫事件导致比赛延迟被扣罚三分,如果按照这一标准,国安应该受到更严厉的处罚,因为他们获益了,队员都登场比赛了。”

据悉,江苏舜天已经将相关材料递交给了足协,接下来将看足协如何处理这起“闹剧”了。(韩小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