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进球功臣只谈集体 李微杀手锏没辜负伊万

2010年07月29日12:04齐鲁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

韩鹏攻入扳平一球,李微攻入制胜一球,鲁能泰山队两大进球功臣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不约而同地谈到“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有战斗力的集体” ,“没有全队的努力,就没有我们最终的胜利”。

上一轮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又攻入一球,如今韩鹏已经凭借9粒进球在射手榜上排名并列第一。他认为“本场胜利让我们球队释放了很大的压力” ,“毕竟,我们已经好几个赛季没有客场赢过申花了,赛前全队都背负着沉重的压力,好在我们成功地把压力转化成了动力。为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全队都付出了很多,周海滨临战受伤,崔鹏踢了没几分钟就下场了,但我们的场上球员都证明了自己就是最棒的。”对于能否成为射手王的话题,韩鹏表示“个人荣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全队能把近期的良好势头延续下去”。

在泰山队中,李微向来以“脚头硬,不怯场”而著称,这也是伊万最看重他的一点,李微果然没有辜负伊万的信任,他的进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我只是很幸运地进了一个球,做了自己能做的事情,成功属于我们这个集体。”李微非常低调地说。当听到伊万表示“李微进球并不让我感到奇怪”时,李微笑着说,“这是教练在帮助我呢,他想让我取得更大的进步吧。”

(上海7月28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