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梁文博成都冲击中巡赛第二冠 147先生或发难

2010年07月29日09:32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2010中巡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于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在成都后花园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其中梁文博以4-2击败“云南第一杆”唐俊,晋级决赛后,他将向个人第二个中巡赛冠军发起冲击,对手是147先生于德陆。

去年5月举行的中巡赛海口公开赛决赛,梁文博5-4击败丁俊晖,首次夺得全国赛冠军。上几站比赛,梁文博第二次冲击中巡赛冠军均告失利。其中去年郑州公开赛,他以头号种子出战却爆冷输给崔明而早早止步16强。之后年底的乌鲁木齐总决赛,他3-4输给小将刘闯,再次止步第二轮。今年的第一站即张家港锦标赛,梁文博依然没有突破第二轮这道坎,那一次击败他的是于德陆,后者送给了他一个4-0。

本届成都公开赛,梁文博终于突破了第二轮这个怪圈,先后淘汰了王林翰、张东涛、陈飞龙和唐俊等四位选手,时隔14个月再次闯入决赛。

纵观前几轮的比赛,总体上梁文博的状态相当不错,不仅如此,运气也在帮他的大忙。首轮丁俊晖爆冷出局,因此1/4决赛,同处下半区的梁文博就避开了与中国头号的碰面,为第二次夺冠扫除了一大障碍。

不过决赛对手于德陆的实力不可小视,去年郑州公开赛他轰出一杆147分,成为中巡赛史上的首位147先生。而四个月前的张家港锦标赛,他还曾送给梁文博一个4-0。因此梁文博要实现二次登顶绝非易事,双方的对决将在27日下午14点开始进行。(MY147 罗小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