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泰:没人防守让我吃力 新专辑将明夏亮相

2010年07月29日08: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阿泰等一行五人揭开了匹克明星中国行的序幕。28日晚,紫色球衣、紫色运动鞋的阿泰斯特携贾森·基德、肖恩·巴蒂尔、卡尔·兰德里以及迈克尔·皮特鲁斯亮相北京。

与其他四位球星比起来,刚率领湖人队获得NBA总冠军的阿泰斯特显然最受媒体与球迷关注。在发布会结束后,阿泰身后围了大批记者与球迷,想要与心中的偶像合影。对于球迷的要求,阿泰也是有求必应,几乎每走一步就要与球迷合影、签名。在谈及球技问题时,他显示出了一贯的嚣张:“没有人的防守能让我吃力!”

在球场上球风彪悍的阿泰表现得很谦虚,每当遇到如何看待下一赛季问题,他总是说:“得冠军的事情已经过去了。现在不会考虑下个赛季的事情,现在想做的就是和家人享受快乐时光。”湖人队已经夺得两连冠,但阿泰对此却看得很淡:“我不在乎其他说法,只在乎湖人队的表现。”

球队的防守尤为重要,当被问及防守队员应具有什么特点时,他用了几个词:“会运用头脑,放松、快速。”至于谁的防守会让他吃力,他很自信地表示:“没有人。”

虽是球星,阿泰斯特却是一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他喜欢音乐,喜欢唱歌,他说“音乐是一种生活方式”。这是阿泰第二次来到中国,他表示:“去年来有很多难忘的回忆,喜欢海南的海边。好吃的东西特别多……”他还透露,“我现在已经做了5支单曲,包括一些平面的拍摄等,估计明年夏天专辑会与大家见面。”

在发布会上,阿泰一直摆弄着他右手腕的手链,他坦言这条手链对于他有特殊的意义,“我是纪念之前戴在右手的手表,那块手表已经捐赠出去,现在拿这条手链代替它,提醒自己要做慈善。”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