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遭逆转毁了马林生日宴 肇俊哲:礼物落空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一球领先,却被对手连入两球完成逆转,昨晚,辽宁宏运队主场1: 2不敌深圳队,这一幕,不仅让人想到了2008年。那一年,同样是在辽足主场,辽足遭遇了同样的境遇,最后直接导致降级。在中超联赛中,深圳队俨然成了宏运最大克星。

这是辽足三连主场的第二场比赛,深圳队排名靠后,辽足拥有主场之利。赛前,辽足遭遇了一些困难:主力边后卫臧海利因伤继续休战,出任右边卫的外援克里斯因为拉肚子,打了半场球就被换下。当然,辽足也有好消息传来:队中新来的外援贺西马已经办好了上场手续,本场比赛他首发出场。

宏运队在上半场表现极为出色,两个边路非常活跃,第15分钟,于汉超助攻贺西马,辽足早早取得了领先优势。上半场的后半段,宏运队始终将对手压制在半场内,只可惜没能收获第二粒入球。然而,下半场宏运队突然找不到感觉,一周双赛让他们体能受到了严重影响,深圳队先是通过角球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又在快速反击中完成绝杀。领先之后又输球,这让全队上下难以接受,场地的一位保安气愤地扔了一句:“怎么会这样,老是输给深圳,真是想不通! ”

比赛当日,正好是辽足主帅马林的生日,队长肇俊哲赛后表示,“我们很想用一场胜利作为送给马导的礼物,但最终结果很不理想。 ”对此,马林认为:“还是下半场给对手空当太多,至于过生日,我从来没想过。”今年中超联赛上半程就此结束,如果从本场比赛来看,宏运队丢了三分,唯一的收获就是新外援贺西马出色的表现。下半程联赛本周末继续进行,要想在今年更进一步,辽足需要总结的问题依然不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