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奇才低薪续约前全明星霍华德 阿联添猛将搭档

2010年07月29日0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NBA官网报道,华盛顿奇才和队内自由球员前锋约什-霍华德达成一年续约,根据霍华德经纪人德里克-拉菲亚特透露,如果包过额外奖励在内,霍华德下个赛季年薪在400万美金。

30岁的霍华德本来会成为今夏球员市场的热门球员,波士顿凯尔特人芝加哥公牛和克里夫兰骑士都表示过对其感兴趣,但霍华德正从伤病中康复这个事实让其身价下降,上赛季从霍华德交易至奇才之后一周就做了韧带修复手术。前达拉斯小牛旧将为奇才打了四场比赛,场均得14.5分。

在奇才从公牛交易得到科克-辛里奇之后,球队想以不高的价格续约霍华德。交易来辛里奇,易建联,签下老中锋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各种夏季动作,奇才在薪金空间上只有500万美金,“很多球队感兴趣,但是他的心留在华盛顿,”拉菲耶特说,霍华德经纪人透露有其他球队愿意开出更高价钱。

本周霍华德会见了一位医生,现在康复情况进展得不错;他可以开始做一些跑步训练,计划在十月下旬回到球场。拉菲耶特称,虽然奇才不期望霍华德在赛季开始前就回到球场,但他会全力赶上赛季开幕。目前,奇才小前锋位置上可用球员不多,除了霍华德之外,就是从洛杉矶快船交易而来的埃尔-索顿。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