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闪电惊雷比赛中断 吴金贵苦笑:从未碰过此事

2010年07月29日08:17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晚一道闪电划过杭州黄龙体育场的上空,紧接着就是一声异常响亮的惊雷。所有球迷都用最快的速度起身,然后往看台上最高的地方跑,希望体育场的屋檐能够挡挡可怕的夏雷。

这时,杭州诺贝尔绿城和青岛中能的比赛才进行到第15分钟,主裁判张雷马上吹起了哨子,示意比赛暂时中断——有记者拿着出场名单,看着主裁判张雷的名字自言自语地说:“裁判的名字里有个雷,难怪要打雷了。”

在这个响雷之前,黄龙的上空已经有过几次闪电。一看裁判做中断的手势,场上的球员撒腿就往场边跑。绿城的球员在主教练吴金贵的带领下,先是在球场的玻璃门外坐了会,看裁判没有重新开赛的意思,就走到了走廊。

正当吴金贵准备带球员在走廊做热身的时候,几名工作人员走了过来,让球队回到休息室等待比赛重新开始。无奈之下,绿城球员只能回休息室,吴金贵最先走了进去,关掉了房间里的空调,朝着球员喊:“室内外温度相差太大了,你们要注意,不要感冒。”

休息室里,球员只能做简单的压腿等动作,尽可能让自己的身体不要冷下去。一直到了晚上8点03分,比赛暂停了近20分钟后,绿城球员终于接到了比赛恢复的通知。

“我从来没碰到过这样的事情。”赛后,吴金贵苦笑着摇头。没有进入大名单的蔡楚川,也在看台告诉记者:“我只在新闻里听见过(这样的事情),而且还听说打死过人,裁判也是怕出事情吧,这次中断挺及时的。”

在这近20分钟时间里,球迷们倒是很享受:“天气蛮凉的,就当避暑吧。”对于绿城来说,中断的影响显然很大,吴金贵说:“我们开场后势头不错,攻势很猛。但中断比赛对我们进攻一方影响显然更大,对防守的青岛来说,他们有了个喘息的过程。”所以冲到过第一的绿城,才会在主场很“雷人”地输给原来排名倒数第2、并且有两名外援停赛的客队。

青岛第28分钟首开记录,第66分钟外援拉米雷斯为绿城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前10分钟,青岛的韩国外援李允夑完成绝杀。绿城目前依然排名第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