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队员:这天儿真不能踢球 对谁都是种折磨

字号:T|T

昨天虽然赢下了比赛,但是国安上下对于江苏方面把比赛时间安排在下午还是颇有微词,在他们看来,“这天儿真不能踢球”。

昨天下午南京的气温在34℃左右,日照相当强烈,天气预报中的雷阵雨没见来,却把整体的湿度提高到了40%以上。就算是坐着什么都不干,不消片刻身上也会有一层黏糊糊的汗,更别提在场上进行一场中超联赛的比赛了。“这天儿哪儿能踢球啊,你看比赛完之后连汗都出不出来了。”队长徐云龙在比赛结束之后这样说。事实上,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员多少都有一些脱水的症状,这让在北京桑拿天天气下训练多日的北京国安队员都感到有些后怕。“别说是我们了,上次客场打深圳,一个深圳的小队员来回冲两趟之后都捂着心口受不了。十七八岁的南方小孩都这样,真要遇到岁数稍微大点的,弄不好出点事怎么办?”而就连小马丁和马季奇这样体能好善于奔跑的队员,在比赛结束之后都出现了体能透支的情况。不得不说在下午3点半的夏日南京,进行一场足球比赛,实在是一种折磨,不管对球员,还是对球迷。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张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