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林书豪完成首次合作 华裔天才亮相台北赛

2010年07月29日0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林书豪完成首次合作 华裔天才亮相台北赛

姚明林书豪首次合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昨天晚上姚明慈善赛台北站结束,由包括林书豪在内的美国明星组成的爱之队以137-103大胜由上海大鲨鱼球员和台湾全明星球员组成的心之队。姚明和华裔天才控卫林书豪也完成了首次合作。

姚明慈善赛台北站人气相当火爆,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中国篮球明星姚明和华裔天才林书豪的身上。在原来的计划中,此次台北站的比赛并没有邀请林书豪参加,但随着他签约勇士,林书豪被广大球迷所熟识。所以几天前,姚明电告林书豪,邀请其参加这次慈善赛,这也是两人的首次合作。

由于脚伤还处在恢复期,姚明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因此在场上,林书豪就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明星,他的父母钱、兄弟都坐在场边观战。在首节比赛,林书豪就获得了机会,在6分45秒的上场时间里,林书豪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但也有一次24秒进攻为例,这证明了他距离职业比赛还需要一段适应时间。最终全场比赛,林书豪砍下17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表现可圈可点。

在比赛中,美国明星队由林书豪、詹宁斯、塔比特、萨马斯、阿米尔-约翰逊、、克-巴比特、巴丁格和布鲁克斯组成,另一方则由上海大鲨鱼的球员和台湾联赛明星队组成,大鲨鱼队出战第一节和第四节,其余两节由台湾明星队出战。比赛刚开始不久,美国明星队就打了大鲨鱼队一个23-5的高潮,并确立起了优势,以137-103大胜而归。(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