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姜坤:申花半程战绩值得骄傲 仅输给山东遗憾

2010年07月28日2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7月28日晚,中超第十五轮焦点战上海申花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上演。最终,申花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山东鲁能逆转,遗憾输球,也输掉了唾手可得的半场冠军。赛后,为申花打进一球的姜坤在接受腾讯体育电话采访时表示,就这场输球而言,肯定是有遗憾的,但就上半程联赛来看,申花打到目前这个位置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并没有什么可遗憾的。

在今晚比赛的下半场,姜坤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截球杀入禁区挑射破门,打破了场上僵局。不过,在进球后,姜坤因为体力原因,马上被布拉泽维奇用维森特替换下场。“本以为,我进球后,球队应该能够拿下这场比赛的,但没想到随后的这一段时间,场上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姜坤表示,下场后他回到了休息室洗澡,以至于后面两个失球是怎么丢的,也不是特别清楚。“输球嘛,总归是遗憾的。但是不得不承认,山东队的实力确实还是很强的,他们打得很成熟,也很有实力。不管怎么说,我觉得也别把这场球当成什么大赛了,就是一场普通联赛了,输了就输了吧,尽快调整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才是最佳选择吧。”

不过,不管怎么说,因为这场比赛,申花队失去了唾手可得的半程冠军。“能拿半程冠军,当然最好,但是拿不到,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姜坤坦诚:“说实话,以我们球队现有人员来说,我个人觉得,申花打到现在的位置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队伍还是太年轻了,球员的个人能力相比山东肯定是不占优势的……”正因为此,姜坤说,联赛半程过后,申花队依旧可以排名第二,这是很不容易的,也是值得骄傲的。“下半赛季再好好努力吧,我觉得球队的成长还是需要时间的。”姜坤最后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