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助教怒摔水瓶 吴金贵满意绿城上半季表现

2010年07月28日23:46腾讯体育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杭州绿城和青岛中能队的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李彦刚刚完成一次射门,低着头往回走。这声雷惊的李彦猛的回头,显然,是被吓了一大跳。主裁判张雷马上吹起了哨子,示意比赛暂时中断。“我从来没碰到过这样的事情。”赛后,吴金贵苦笑着摇头。

比赛结束前被绝杀,助理教练毛毅军懊恼的把一个矿泉水瓶狠狠的砸在了地上,然后用力的敲打着替补席。一旁的吴金贵也是非常生气,瞪着眼睛看着球场。就连青岛中能队的主教练郭侃峰赛后都说“没有想到这场比赛能够赢下来”,绿城非常让人惋惜的输掉了这场比赛,错过了缩小和山东鲁能以及上海申花的最好机会。

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吴金贵派上了谈杨、马丁内斯等进攻球员,想在主场一搏,拉米雷斯也在吴金贵调整战术的情况下,为绿城扳平了比分。但最后时刻球队防守的失误,让杭州绿城丢掉了1分——现在他们已经落后山东鲁能6分了。

比赛结束后,吴金贵在第一时间带着球员向球迷走去,鞠躬,致谢。等走回教练席,吴金贵有一个长时间的停顿,他调整了下自己的情绪,然后才往休息室走去。显然对于这个结果,吴金贵很失望,也很懊恼。但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吴金贵,却已经是满脸笑容。

先是和郭侃峰握手,然后在等待最佳球员姚江山的时候,两人甚至还聊了很久的天。“你们下场打谁?”“打天津,客场。”“又是客场,挺辛苦啊。”“你们呢?”“我们打山东鲁能。”“哦,他们现在势头不错。”“是的,刚刚2:1战胜了上海申花。”虽然刚刚走出休息室,但吴金贵就说出了这场比赛的结果,显然他也在关心这场比赛。

“和上一场一样,这场比赛的过程朝我们希望的方向发展,但结果却是输掉了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却没有能够把握住,这样的情况很让人郁闷,也挺说不过去的。”吴金贵总结着这场比赛,而说到刚刚过去的半个赛季,吴金贵对未来还是充满信心:“从赛季初的低潮,到后来磨合改进后成绩的提升,我看到了球队的进步。当然还有很多问题存在,比如定位球的防守。总体来看,上半赛季我们拿了23分,超额完成了目标,下半赛季我们会进一步总结,希望最终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