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新援马丁上场内幕 他是一个秘藏的杀手锏

2010年07月28日2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从公布马丁转会成功到马丁上场,时间相差不到20小时,大连实德俱乐部在一个星期没有搞定塞纳的注册,为什么会在这么短时间搞定了在马丁的上场资格呢?答案只有一个:要给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大连实德在签下巴西后腰塞纳后,有一个星期的注册时间,他们本以为塞纳会顺利在中超联赛中上场,并且将塞纳带到了深圳客场,但是他们却在注册的时候,遭遇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麻烦,国际足联无法查到这名球员的注册。虽然在巴西足协的帮助下,塞纳终于在今天晚上出现在中超联赛赛场上,但这个教训让大连实德俱乐部,在运作后面加盟的马丁时,就谨慎了很多。

在昨天晚上将近十一点钟,大连实德官网才宣布马丁正式加盟大连队。按照常规,这样的引援,不可能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登场,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却给了长春亚泰队一个措手不及,他们在下半场换上了高中锋马丁,改变了大连队的进攻组合。

马丁为什么能够在20小时内就搞定中超注册呢?其实真相是,马丁已经早早加盟大连实德俱乐部了,大连实德俱乐部只是没有公布这个消息而已。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马丁和法国前锋尼夫洛尔之间,一直在进行转会谈判,最终他们敲定了马丁。上周日,当大连队在深圳客场鏖战的时候,马丁已经到达北京,与实德俱乐部展开谈判,由于双方此前在转会条款上已经达成了共识,因此转会谈判很快就完成了,甚至马丁在周一就完成了实德俱乐部的身体检查。

当大连实德队从深圳返回大连时,马丁已经抵达实德基地,在等待大连队的归来,第二天他就跟随球队进行训练,而此时,实德俱乐部早就着手完成马丁的注册,由于一切顺利,大连实德俱乐部很快就拿到了马丁的注册手续。而实德俱乐部直到马丁跟随大连队训练结束后,当天深夜才公布了其加盟的消息,因此长春队根本就不会想到,这名新援会出现在第二天的比赛中。

今天晚上,正是马丁的上场,带动了大连队的进攻。下半场大连实德队实现逆转,靠的是张耀坤的任意球破门,和安贞焕的世界波进球。但是有一点应该承认,马丁上场后,大连实德队的前场明显“强大”起来,无论是进攻的高点,还是前场的冲击力,大连实德队都因为马丁的到来,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长春亚泰队就是因为加强了对马丁的防守,才导致他们下半场的进攻力量有所削弱。

“他将是大连队未来前锋的主力人选。”朴成华说。朴成华表示,马丁仅仅在比赛前一天,跟随大连队训练了一次,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不错的能力,“马丁的综合能力很强,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会确定他的前锋位置,詹姆斯因为得分能力不足,将会转移到边路上,安贞焕的位置也会回撤。”朴成华的表态已经勾勒出,大连实德队未来中前场的人员构成,新到来的高中锋马丁,无疑是未来大连实德队进攻战术中的核心。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