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山东逆转斩获半程冠军 御林军首胜江苏

2010年07月28日23:12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的赛事拉开战幕。其中,江苏0-1北京,山东客场2-1胜上海从而获得联赛的半程冠军。其他的比赛,大连2-1逆转长春,天津2-1河南,重庆2-2陕西,辽宁1-2深圳,杭州1-2青岛,长沙2-1南昌。

江苏舜天0-1北京国安

在中超第15轮的赛事中,江苏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卫冕冠军北京队。值得一提的是,此役的天气十分炎热,两队球员除了要与对方力拼之外还有对付炎热的天气。此役初始两队便展开激战,赛至第38分钟时北京队策动反击,小马丁内斯在禁区边缘接到大格的脚后跟妙传,随后小马丁内斯迎球抽射建功;上半时北京队以1-0领先江苏。下半时比赛,北京队依旧控制着比赛局面,而两队则均未在下半时的比赛攻破对方球门。最终北京队客场以1-0战胜江苏队,从而获取对阵江苏队的第一场胜利。

大连实德2-1长春亚泰

自韩籍主帅朴成华出任大连实德主帅以外,大连队战绩为1胜2平且一球未失。本轮联赛,大连队在主场迎来了处境不佳的长春队。此役初始两队便展露出积极的进攻姿态;而权磊主罚的任意球更是直接击中长春门柱。第28分钟,薛迪机警的抢点垫射为长春队首开纪录;而上半时长春也以一球领先。下半时第47分钟,张耀坤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从而为大连队扳平比分;第61分钟,安贞焕利用个人能力劲射建功,从而助大连队成功逆转长春队。最终,大连队以2-1的比分逆转中超亚军长春队。

上海申花1-2山东鲁能

中超第15轮赛事的焦点战绩当属上海与山东的天王山战役;领头羊上海只需在主场战平山东便可获得半程冠军,不过山东却在此役中完成惊天大逆转。此役上半时比赛,两支球队都踢得甚是谨慎,两队球员虽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进球;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66分钟,山东后场出现失误被上海抓住机会,姜坤接恩朗的助攻利用挑射建功。10分钟之后,韩鹏接卓翔的传中球利用头球扳平比分;第82分钟,李微利用补射为山东攻入制胜一球。最终山东队客场以2-1逆转上海队,从而获得了联赛的半程冠军。

天津泰达2-1河南建业

本轮中超比赛,津门虎天津队迎来了中超季军河南队。此役开局仅仅4分钟,天津队便由佐里奇接队友罚出的角球垫射破门,佐里奇的闪电式破门为主队赢得梦幻开局。而天津队也凭借佐里奇的进球在上半时以1-0暂时领先。下半时第66分钟时,河南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王寿挺起脚直接射门得分,比分变为1-1平。当此役进入至补时阶段时,刚刚租借至天津的陈涛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取分,从而助新东家全取三分。最终天津队以2-1击败河南队。

重庆力帆2-2陕西中建

作为保级军团的重庆队在主场迎来新贵陕西队;由于重庆队在上轮客场逆转战胜长春队,所以球队可谓是士气正旺。此役仅仅开局2分钟,陕西队便凭借李凯的补射进球获得梦幻般的开局;客场可谓是反客为主。随后重庆队逐渐加强进攻投入,第43分钟,何塞利用个人能力连续摆脱防守球员的看防,随后其起脚劲射取分。上半时两队以1-1战平。下半时第52分钟,于海与曲波打出精妙配合并由曲波铲射建功,陕西队再度领先一球。不过赛至第82分钟时,刚刚回归重庆队的金尼抢点头球破门为球队扳平比分。最终重庆队2-2与陕西队握手言和。

辽宁宏运1-2深圳红钻

本轮中超联赛,升班马辽宁队在主场迎来了深圳队。此役初始阶段,两队一度都表现的非常谨慎,直至第15分钟,辽宁队新外援贺西玛接队友的边路传中,其在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得分;上半时辽足以1-0领先。下半时第55分钟,深圳队袁琳接日科夫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取分,从而为深圳队扳平比分。第80分钟刚刚加盟深圳的新西兰国脚基伦接队友长传,其胸部停球随后起脚射门建功。最终深圳队客场以2-1的比分逆转击败辽宁队。

杭州绿城1-2青岛中能

本轮联赛,刚刚经历赛场冲突事件的青岛队奔赴杭州对阵杭州队。此役第34分钟,青岛队由姚江山利用小角度射门首开纪录;随后杭州队加强攻势却未能取得进球,上半时青岛队以1-0领先。下半时比赛第67分钟,拉米雷斯接球队友的边路横传,随后拉米雷斯轻松推射破门扳平比分。赛至补时阶段时,青岛队由外援李允燮在混战中劲射破门;最终青岛队客场以2-1艰难战胜杭州队。

长沙金德2-1南昌衡源

中超第15轮,两支身陷保级泥潭的球队相遇,由长沙队在主场对阵南昌队。此役第19分钟,长沙队的阿卡尼为球队赢得了一粒点球,桑德罗一蹴而就首开纪录。而上半时比赛,长沙队以1-0的比分暂时领先。易边再战第60分钟,长沙队由许博利用头槌攻门再下一城;南昌队则在第80分钟时,由陈志钊攻入一球。最终长沙队以2-1击败南昌队,从而赢得这场价值“6分”的关键战役。(文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