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俱乐部许诺将补发工资 金德爆发赢保级关键战

2010年07月28日23:10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已经八轮不胜的长沙金德今晚终于在主场2比1战胜保级对手南昌八一,获得了宝贵的三分。此役之前,金德集团的财务部门领导特意来到了训练场,许诺集团将在两天内补发拖欠的工资。受到喜讯的影响,金德队上下打出了近来少有的高涨气势,终于获得了一场关键胜利。

本场比赛之前,长沙金德已经八轮不胜,更是遭遇了三连败,积分也一路跌落到积分榜最后一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长沙金德如此糟糕的成绩与俱乐部的长期欠薪有着很大关系,据悉,长沙金德俱乐部至今仍拖欠球员本赛季的大部分奖金,至于工资也拖欠达三个月,这严重影响了球员的心情。虽然球员们也多次找到俱乐部领导交涉,但由于金德集团方面迟迟没有对俱乐部进行注资,所以几乎没有什么造血功能的金德俱乐部无法兑现拖欠的工资和奖金,这也导致球队走上恶性循环,联赛成绩一落千丈。

今晚与主要保级对手南昌八一的比赛十分关键,如果不能获胜,不仅将被对手在积分榜上进一步拉大差距,而且更重要的是,球队的士气将受到极大的打击。为此在本场比赛之前,金德集团领导特意派出财务部门的负责人,来到球队,向队员们许诺,金德集团将在两天之内补发拖欠的工资奖金。有了高层领导的许诺,金德队球员士气大振。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表示:“如果这场比赛再不赢,那么真的有点不像话了。我相信队员们一定会死拼到底。”

比赛中,金德队打出了少有的士气,虽然球队年轻队员众多,但是队员们在炎热的天气中不惜体力死拼对手。金德队一度获得了2比0比分,早早锁定了胜局。

赛后,长沙金德队的队长国脚汪强表示:“金德队此前八轮不胜,已经没有退路。拖欠工资对球队的情绪有一定影响,俱乐部也了解队员们的苦衷。我们觉得我们要是首先要赢球,千万不能让金德队在我们手中降级了。俱乐部也已经许诺补发工资,这让大家心里很高兴,从场上的气氛也能够看出来,大家真的是拼了。”

联赛间歇期从郝伟手中接过长沙金德帅位的塞尔维亚教练耶西奇赛后十分高兴,“我说过长沙金德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他们的困难是暂时的,也是多种因素造成的。虽然我接手球队之后又输了两场球,不过我说过我会很快适应球队,带领球队走出困境。今天的胜利已经迈出了第一步,这是我们胜利的开始。我接手金德队之后,就没有想过金德队会在我的手里掉级,我坚信我将率领球队保级成功。”

本场比赛过后,长沙金德与重庆和南昌同积15分,长沙金德因为胜负关系力压南昌,名列倒数第二位。应该说目前长沙金德仍然处于降级区,不过半程中超联赛过后,后几名球队的积分十分接近,所以金德队要想保级,必须要打好下半程的联赛。如果金德队很快得到拖欠的工资,那么相信金德队会调整好状态打好下半程的保级大战。(沈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