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遗憾输球未丧失斗志 坦言鲁能配得上胜利

2010年07月28日2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主场1:2被鲁能逆转,布拉泽维奇的脸色显得并不好看,他有些不明白他的弟子们为何在领先时变的 保守,但是他还是对于他的孩子们在几天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他没有去指责队员,在赛后新 闻发布会上,他用两个很简单的中国文字形容了他目前的感受,那就是“遗憾”

坦白讲今天的鲁能并不是完整的鲁能,看看伊万在替补名单中的安排,我们就会了解到他的排兵布阵 有多么的困难,在这种情况下申花不但没有战而胜之,反而被对手打破不胜魔咒,反超占据头名,这 对于老布来讲显然是不愿意回忆的。“我只有祝贺对手取胜,但我无法祝贺我自己的队员,我要肯定 他们在这场比赛中付出的努力,这几乎已经不能用比赛来定义,而是一场战斗。我的队员们非常年轻 ,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面对这样重要的比赛,他们无法在领先后再用平和的心态去控制比赛,山东比 我们表现的更富有经验,也踢的更合理,对手配得上这场胜利。”

这是布拉泽维奇和伊万在中超联赛的第一次交手,徒弟战胜师傅,自然会是让师傅稍显脸上无光,有 记者质疑这场比赛的结果影响到了两人的友谊,甚至于两人都没有相互致意,对于这样的提问,老布 认为这不是事实。“一场比赛就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世界上还没有出现这样的比赛,我们在赛前 、赛后都相互问候,我们之间不单纯是朋友间的友谊,30多年的交情可不是一件事就能改变的,我觉 得我们更像是一种父子关系。”

输给鲁能,不单单是一场比赛,申花输掉的是半程冠军和球队引以为傲的历史,但是联赛毕竟才进行 了一半,输球的老布并没有输掉斗志。“联赛刚进行了一半,经过这场沉重的失败,不会打击我们的 激情,年轻队员受到这样的挫折很正常,我相信这不会减少我们取得好成绩的决心。”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