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现在说夺冠很幼稚 李微绝杀丝毫不意外

2010年07月28日2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8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凭借韩鹏和李微的进球,山东鲁能客场2-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从而取代了前者成为本赛季半程冠军。赛后新闻发布会,鲁能主教练伊万很是低调,他表示这才是真正的德比较量。对于夺得半程冠军,伊万表示这并不意味着是最后的冠军,如果那样,“我真是太幼稚了”。

伊万首先表示:“祝贺自己球队拿下胜利。这才是真正的德比较量,因为申花排名第一不是偶然了,两队打出了高水平的比赛。赛前双方都是想争胜的,自己在球队0比1落后的情况下,没有乱,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对于周海滨临时被换下的原因,伊万解释说,赛前热身遇到突发情况,导致受伤。据了解,在来上海之前,周海滨就有小伤在身,没想到赛前热身加剧了伤情。

遗憾的是,崔鹏在开场不到10分钟也因伤被换下。“崔鹏,打了一会儿又受伤,这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困难,”伊万表示,“但我对替补球员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也对远道而来的山东球迷表示感谢。”

现场有记者问,这场比赛之后,鲁能夺得半程冠军,对此如何看待?伊万谦虚地说:“现在领先是很美好的事情,但半程不等于就是冠军了。如果那样,按你们真以为我太幼稚了。”说到这里,伊万露出了微笑。对于攻入绝杀球的李微,伊万表示:“赛前我就找了16号郑铮 和23号李微谈话,因为预感他们要上场。也许大家都忘记了,亚冠联赛打阿德莱德,李微也曾利用远射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因此,今天他的进球也并不意外,他有这种远射的能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