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肇俊哲:输在体能下降 遗憾没胜利给马导庆生

2010年07月28日22: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一球领先却惨遭深圳逆转,不仅丢掉了到胜利,更与俱乐部送出的80万赢球奖金擦肩而过,今晚的“辽小虎”着实郁闷。赛后辽足队长肇俊哲显得很遗憾,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今天运气不够好,对手就那么两次机会都进去了,真的很遗憾。”

辽足在这场比赛中一直占据优势,新加盟的巴西外援赫西马率先为球队建功,可是随后辽足却显得有些松懈,最终连续被对手反击进球。肇俊哲表示,“我们领先之后打的有些松懈,尤其是下半场,我们的体能出现了问题,对深圳的反击重视的不够,最终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比赛的当天正是辽足主帅马林的生日,肇俊哲表示全队上下自然非常渴望用一场胜利作为马林的生日礼物,“我们很希望赢得比赛,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越想赢球却越是赢不下来。我只能说非常遗憾吧,如果今天取得胜利的话,我相信马导一定会非常开心。但是没办法,今天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输球的现实我们只能接受。这也证明我们还有欠缺的地方,需要我们回头好好总结,继续提高。”

辽足新外援赫西马的首次亮相可谓惊艳,他不但攻入1球,最后一分钟他还补射打中横梁,肇俊哲对他的评价也很高,“这个外援身体条件比较好,虽然脚下控球稍微差了一点,但是他在前场还是能站住,对抗很有优势,这样我们中前场的配合更丰富了,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