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博宇详解染红过程 球场野哨险葬送大连胜利

2010年07月28日2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第72分钟,杨博宇故意手球犯规,染红下场。赛后,杨博宇表示,他这张红牌领的实在是冤枉……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大连实德队主场2-1逆转长春亚泰队。比赛第72分钟,实德后防新星杨博宇由于故意手球,领到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

赛后,腾讯体育第一时间连线实德球员杨博宇,让他讲述了自己染红的详细过程。杨博宇回忆到,在安贞焕打入反超一球之后,长春亚泰队反扑的势头很明显,后防线压力也比较大。第72分钟,长春亚泰队进攻,球被张耀坤解围之后,落到了对方外援的脚下,对方外援得球后起脚长传,自己提前判断出了对方的意图,并且快速向第一落点靠近。在起跳的一瞬间,听到一声哨响,自己以为是主裁判吹罚对方越位,便双手将球接住。

接住球之后,杨博宇看到裁判暂停比赛,并向自己走来,告诉他手球犯规,并掏出了第二张黄牌,然后红牌将其罚下。杨博宇这时候才意识到,刚才的哨声来自看台上。因此,他也没有做过多的解释,只能接受被罚下的结果。

对于这张红牌,杨博宇表示自己非常的冤枉,同时也是自己的比赛经验不足所致。幸好比赛最终的结果是2-1,大连实德队获胜,不然自己就成为了球队无法取胜的罪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