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尼回归上演临危救主 他为重庆带来保级希望

2010年07月28日22:08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天前,他刚刚回归,一天后,他驰骋赛场,披上旧主重庆战袍,关键时刻就扮演临危救主的狠角色,为球队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可以说。这就是金尼,哥斯达黎加前锋,倚剑走天下,回归立新功。

或许,看到这粒石破天惊的进球,长春亚泰会后悔,为什么会以零租借的方式放他走?而重庆力帆则会偷笑,还是金尼好用,管用!

曾几何时,金尼是上个赛季重庆的最佳杀手。然而自从本赛季加入长春亚泰后,金尼鲜有发挥,由于自己的技术特点和长春格格不入,到后来,金尼在亚泰连首发都打不上,沦落为可怜的替补。郁闷不得志的金尼其实也早想回归力帆。就在上周力帆客场击败亚泰之前,金尼干脆在长春更衣室门口,对着魏新大嚷:“快点把你们的球衣给我!”

回归,在瞬间完成。两厢情愿的结合,金尼重新找到了被宠爱的感觉。在重庆力帆,他仿佛就是球迷的宠儿,重庆需要金尼,当然金尼更需要重庆。

本场比赛重庆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但开场仅2分钟,客场作战的西北狼就由李凯率先打入一球,接下来的比赛,困难可想而知。虽然上半场结束前何塞扳平比分,但下半场第52钟曲波的进球,再次让重庆队离失败又近了一步。

关键时刻,新帅魏新令旗一挥,第64分钟,在科萨用毛剑卿换下布雷谢维奇之际,魏新用金尼换下吴庆,离开重庆7个月的金尼,重新披上重庆战袍。

重披重庆战袍的金尼一上场显的十分兴奋。第71分钟,重庆队中场控球,范冬青外围一脚劲射,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一分钟后,重庆中场直传,金尼插上一脚捅射被门将封住,何塞再补,可惜将皮球打高,重庆错过扳平良机。

随着时间的推移,重庆队愈发变的困难起来。陕西队加强防守,金尼前冲后突,还是没有马上建功。机会在第82分钟终于出现了。重庆队觅得任意球机会,依旧由黄希扬主罚任意球,皮球罚到禁区内,重庆队员吴鹏头球摆渡,刚刚回归到重庆的金尼象灵猫一般,门前俯首,头球抢点攻门,皮球应声入网,重庆最终将比分扳成了2-2!金尼一回归,就为旧主建功,替补20多分钟表现,堪称惊艳,有他在,重庆的保级就有了希望。(刘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