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赛后绝口不提下课 朴成华:1人激活两将

2010年07月28日22:07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大连实德主场2-1翻盘战胜长春亚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表示球队到了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而实德主帅朴成华则认为新外援马丁卡布罗夫的加盟,有望激活詹姆斯和安贞焕两个攻击手。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首先发言:“今天又是在领先的情况下下半时没能保住比分,而且总是丢球,目前球队到了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我们回去后会好好总结”

取得胜利的朴成华谈到:“首先虽然我们在主场拿下了比赛,但长春打得也非常好,在我们面对这场比赛之前,球队有很多的困难,今天下半场球员打得非常努力,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针对塞纳和卡布罗夫的发挥,朴成华随后表示“由于我们在后腰位置上没有人选,只能让塞纳在体能不足的情况下勉强出战,他还是有些问题的,而卡布罗夫在到达大连后,只在昨天进行了一天训练,今天就上场比赛了,他在今天的发挥还是不错的。”

在半场结束前塞纳拉伤离场,暴露了他体能的问题,对于这位巴西后腰的情况,朴成华解释道“我们在引进塞纳时,通过经纪人了解到他在巴西时是一直接受训练的,但来到我们队后,发现他有一个短暂的空白,所以今天比赛中他体能存在一定的问题。现在塞纳的伤情暂时还不清楚,不过在后腰位置上我们有闫峰、吕鹏和权磊,我们有充分的人选打这个位置。”

至于新人卡布罗夫,这位韩国主帅认为“以前我们的詹姆斯打前锋,虽然他技术不错,但得分能力还有些欠缺,在马丁来到我们队后,詹姆斯完全可以撤到边前卫位置上,安贞焕位置也将后撤。”(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