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德媒曝劳尔转会暗藏特殊条款 永不与皇马为敌

2010年07月28日21:03腾讯体育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刚刚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转会德甲沙尔克04队的西班牙巨星劳尔将不会出现在面对旧主的比赛中,这多少让因劳尔离开伯纳乌而神伤的皇马球迷们稍感安慰。

作为皇马的标志,劳尔已经成为皇马历史的一部分。如今虽然暂别马德里,但对于已经习惯看到身披白色7号战袍的劳尔为皇马披荆斩棘的球迷来说,实在无法想象他身穿其他球队的球衣迎战皇马的场景。如果这一场景出现,对于那些热爱劳尔的皇马球迷来说无疑将会是一个沉痛的打击。不过现在皇马球迷可以不再担忧了,因为这种情况将不会出现。

据悉,皇马已经与沙尔克04达成了一项特殊协议,双方将在劳尔的转会条款中加上后者面对皇马时的回避原则。也就是说,如果皇马与沙尔克04在比赛中相遇,那么劳尔将避免面对效力了16年的旧主的尴尬,尤其是在做客伯纳乌之时。

这项条款最早是由西班牙媒体《经济学家报》披露,由于皇马与沙尔克04都将参加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因此两队碰面的几率着实不小。劳尔共为皇马在欧冠比赛中攻入66粒进球。作为银河战舰队史上的欧冠第一射手,让劳尔身披沙尔克04的蓝色球衣面对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皇马球门,甚至继续创造欧冠历史进球新纪录,实在会令这位曾经的皇马旗帜情难以堪。

而对于皇马来说,除了出于对劳尔的尊重以外,还有经济原因促使这一特殊协议的达成。因为尽管劳尔加盟沙尔克04,但皇马依旧要支付劳尔600万欧元年薪中的200万欧元。采用回避原则避免劳尔出现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对于皇马、劳尔、球迷三方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这也是这桩交易中为数不多的让人感到一丝人情味之处。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