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圳2-1逆转辽宁 深足世界杯国脚外援献绝杀

2010年07月28日2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2-1逆转辽宁 深足世界杯国脚外援献绝杀

深足新西兰外援基伦替补献绝杀(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0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赛事全面打响,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第15分钟,辽足新外援贺西玛首开纪录;第54分钟,袁琳禁区内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新西兰世界杯国脚基伦建功,帮助深圳2-1逆转辽足。

第一阶段联赛,辽宁队表现优异,被认为是新赛季最大黑马,本轮比赛之前,辽宁队积22分,位列联赛积分榜第6位,相较之下,深圳队的战绩略差一筹,积17分排名联赛第10位。不过,双方的积分差距不大,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遭遇战。在中超联赛历史上,两队交手10次,平分秋色,均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

比赛打的比较沉闷,开场10分钟,双方都没有射门机会。辽宁队第一脚射门就收获进球,第15分钟,辽宁队左边路发动进攻将球传入禁区,新加盟球队的外援贺西玛中路跟进,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之下抢前点轻松推射破门,辽宁队1-0取得领先。第21分钟,贺西玛组织进攻,李铁禁区外围得球一脚远射没打上力量。第23分钟,日科夫接赫莱布传球远射偏出。

第24分钟,李铁右路横传中路,跟进的于汉超禁区弧内一脚大力抽射,未能踢正部位偏出。第29分钟,于汉超禁区左侧得球横趟调整好角度,一脚大力远射,球打的势大力沉,程月磊不敢怠慢,一个漂亮的侧扑将球扑出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但未能形成威胁。第32分钟,杨宇边路直塞将球传给贺西玛,后者直接打门,没打上力量,程月磊轻松将球得到。

第33分钟,深圳队发动进攻,黄隆接队友传球转身打门,将球打高。第35分钟,日科夫将球转移到中路,赫莱布得球带了几步之后打门偏出。第38分钟,贺西玛右路得球之后一个低平球横传中路,安德烈跟上打门高出。第43分钟,安德烈似传似射,将球吊到门前,力量不足,被程月磊得到。半场补时1分钟,半场结束,辽足1-0领先。

经过中场休息,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日科夫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袁琳跟上头球破门,张鹭扑救不及,球从其右侧直入网窝,1-1深圳队扳平比分。第63分钟,贺西玛禁区前沿传球给队友,但未能形成默契,被防守球员破坏。第69分钟,丁捷头球将球顶出底线,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刚刚替补出场的基伦中路跟进头球攻门,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74分钟,黄隆前场断球成功,在禁区前沿起脚远射高出。第80分钟,深圳队左路发动进攻将球吊入禁区,基伦胸部停球不等求落地,右脚轻巧撩射远角得手,2-1深圳逆转。第84分钟,贺西玛传球给杨善平,后者转身打门被门将扑出。全场补时3分钟,最终,辽足1-2不敌深圳,无缘三分。(阿布)

辽宁队出场阵容:

门将:26-张鹭

后卫:5-杨善平、28-克里斯、35-迪亚拉

中场:9-肇俊哲、33-李铁、6-杨宇、27-安德烈(61’21-张小宇)、20-于汉超

前锋:18-杨旭、37-贺西玛

深圳队出场阵容: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32-宋琛、5-胡赛因、22-袁琳、17-权恒

中场:7-日科夫(65’9-基伦)、18-聂凌峰、28-黄隆、37-维切里奇

前锋:11-皮思维(68’23-黄凤涛)、10-赫莱布

深圳2-1逆转辽宁 深足世界杯国脚外援献绝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