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杭州0-1青岛 姚江山右侧近角得手

2010年07月28日20:37腾讯体育酒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30分,2010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开战,青岛中能移师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客场挑战排名第四名杭州绿城。上半场进行到第15分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一阵伴有雷电的急风暴雨导致比赛暂停。第34分钟,反倒是客队中能凭借姚江山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近角入网得分,上半场0-1。

中能队,由于罗迪奇和尤科奇双双停赛,青岛队方面上轮担任替补的李壮飞和朱建荣今天获得了首发机会。开场2分钟,中能队马上发动反击,左边路的突破造成绿城小将唐佳庶的犯规,裁判向唐佳庶出示黄牌警告。第8分钟,青岛队马上发动反击,右边路连续配合后直塞,朱建荣在与对手扛身体时倒地,裁判还是判了朱建荣有犯规动作。2分钟后,绿城角球换由孙吉来主罚,第一点还是青岛队顶出,小将唐佳庶二点飞起凌空射门,球打高了。

开场后绿城凭借实力上的优势成功压制住了青岛队,但目前的情况看进攻的办法还不是很多。青岛队则战术明确,依靠刘健、郑龙以及前锋朱建荣等人的速度和冲击能力来打防守反击。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雷电交加的天气裁判认为不适宜进行足球比赛,于是在和第四官员商议后暂时中断了比赛。

比赛中断了15分钟,现在重新开始。第23分钟,帕拉斯奥斯前场背身护球,被38号李壮飞凶狠铲倒,裁判向李壮飞出示黄牌警告。第30分钟,汪嵩开得落点极佳,杜威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又被今天发挥稳健的青岛门将刘军化解。32分钟,青岛队难得形成反击,朱建荣拉开到左边路拿球传中,吴伟超中路踢漏了,幸好中路包抄的队友没有准备,射门没打出力量。

第34分钟,中能球进了,7号姚江山,禁区右侧小角度射近角入网!局面被动的青岛队率先进球了!1比0!这次进球对杭州队想必打击不小,比赛重新开始后对手几乎没有进攻的机会,但就是一次战术角球,帮助姚江山在禁区右侧获得了射门得分的机会。绿城马上发动反击,汪嵩角球继续开中路,帕拉西奥斯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又被刘军化解。

上半场最后阶段,迟迟打不开局面,反而被对手意外取得进球,绿城队这时选择了换人,11号范晓冬出场,替下10号帕拉西奥斯。这段时间绿城队显得没什么耐心,进攻都以远射而告终,但质量都不高。最终,杭州绿城在主场0-1暂时落后青岛中能。

杭州队首发

门将:1-韩锋

后卫:3-吴伟超 5-杜威 23-萨比勇 20-荣昊

中场:33-汪嵩 8-李彦 19-唐佳庶 15-孙吉

前锋:9-路易斯 10-帕拉西奥斯

青岛队首发

门将:1-刘军

后卫:2-郭亮 40-尼诺 8-宋博 25-邹正

中场:10-郑龙 38-李壮飞 7-姚江山 17-刘健

前锋:9-朱建荣 27-罗迪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