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大连0-1长春 薛迪破门权磊任意球中柱

2010年07月28日19: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时,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的赛事拉开战幕;大连实德坐镇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第28分钟,薛迪接王栋罚出的任意球抢点垫射破门;上半时长春队以1-0领先大连队。

此役之前,大连实德的战绩为3胜7平4负积16分,而长春亚泰的战绩则为5胜2平7负积17分,所以大连与长春一役实属势均力敌之争。此前两支球队在中超当中共交锋过8次,大连与长春各取4胜。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加盟大连的国脚闫峰因合约规定,从而无缘对阵老东家。

比赛初始两队踢得都不保守,两队在进攻端都表现的较为积极。第4分钟,大连队在长春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权磊起左脚直接射门击中横梁。第8分钟,安贞焕前场左侧接球后突然起脚射门高出。第11分钟,塞纳前场抢断成功,随后其突然起脚劲射被宗磊扑出底线。第16分钟,长春队前场策动进攻,杜震宇禁区外围突然起脚吊射被门将没收。第26分钟,大连队中场附近获得定位球,权磊将球长传至长春小禁区中路,杨博宇前插头球头球被宗磊挡出。

第28分钟,长春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王栋将皮球传至前点,埋伏在禁区内的薛迪突然前插起脚垫射,皮球沿球门近角入网;大连0-1长春。第40分钟,大连队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权磊起左脚将球传至点球点附近,李智超跃起头球攻门被宗磊没收。第45分钟,长春策动快速进攻,张文钊利用个人突破形成单刀,不过张文钊随后的射门偏出。上半时长春队以1-0领先。

大连实德首发:

门将:1-孙寿博

后卫:5-杨博宇、6-张耀坤、25-李学鹏

中场:33-塞纳、15-赵明剑、13-权磊、7-赵宏略、19-安贞焕

前锋:18-李智超、8-朱挺

长春亚泰首发:

门将:1-宗磊

后卫:27-王博、5-李世仁、41-米洛什

中场:30-刘晓东、6-王栋、23-张笑非、11-张文钊、19-薛迪

前锋:8-杜震宇、10-里卡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