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杭州西湖边点燃激情 幽默回答球迷提问

2010年07月28日1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杭州讯 (特派记者王铮)北京时间7月28日结束了长春之行的科比来到美丽的西湖旁边,在杭州掀起了新一轮的篮球热潮 。首次访问杭州的科比对这座城市赞赏有加,与球迷分享快乐的同时更是亲身指导这里的年轻队员,鼓励他们把对篮球的热情转化 为努力训练的动力。

上午10点,科比来到杭州师范大学篮球馆,与那里正在训练的80多名小运动员互动。在这期间科比监督了每一个半场的训练内容, 当他发现小队员的缺点时多次亲身示范动作,给大家讲解正确的篮球技术、打法。在场的每一个队员都被他的态度感染,更加努力 地训练、奔跑。

训练结束后科比依照管理把大家叫到一起,给小队员们讲了篮球精神的重要性,只有保持久盛不衰的激情才能打好篮球。这句话很 有道理,不管是职业篮球、业余篮球、学校篮球,我们打篮球的根本目的是为了在比赛中获得篮球带给我们的快乐,正因如此才有 这么多青少年加入到篮球的行列,不是么?

一位小队员这样问科比:“我想知道当你的防守队员对你放松警惕时你会怎样做才能激起他的动力?”这个问题让科比非常无奈, 他苦笑了一下,之后调整心态回答道:“我的确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怎么做?之后我得了81分。”这时在场所有人都被科比的冷幽 默逗乐了。

结束了上午的活动,科比下午将在广厦体育馆观看耐克篮球争霸赛杭州赛区的决赛,腾讯体育将会继续跟踪报道,喜爱他的球迷敬 请关注。

(王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