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微博网友热议马拉多纳:只知强硬 有勇无谋

2010年07月28日17: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谈判 破裂,阿根廷足协宣布解除马拉多纳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国家队新主帅人选将在近期公布 。众多专家和网友通过微博对马拉多纳的离任做出精彩评论。

倒马派:

《成都商报》体育部主任许绍连(进入微博)::马拉多纳遭阿根廷足协全票否决下课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他确实只是一个有勇无谋之辈,只知强硬,不知手里没有可以叫板之牌。

《体坛周报》副总编骆明(进入微博):在形容马拉多纳和阿根廷足协的关系时,世界杯时的 体能教练西格诺里尼来了句妙语:“马拉多纳像是(足协)鞋里的一粒石子。”

网友华亦汇:正常…先假装说走了,又不走了,还提霸王条件…难不成阿根廷足协不吃饭了啊全 听你老马的…要说老马下课就在于他过于自信

网友黄先生:他早应该下课了,这么好的球队都进入不了决赛,要是还是他带队,我肯定四年后 还是同样的结果,支持他下课,对马拉多纳的影响虽然不好,为了阿根廷队应选个更好的教 练!!!

网友凉城猫:他上课是众望所归,下课也是众望所归!成也老马败也老马!

挺马派:

网友逄博:老马,在你那弯曲的人生道路上大胆的走吧,相信你那狂放不羁的性格定能带领一支 球队登上世界之巅!!!!!!

网友周子玉:老马终究还是走了,离开了这个曾经带给他惊险又惊喜的岗位。或许此刻他很累, 球王需要休息~~

网友丁瑞昌:马拉多纳其实很好……只是可惜了这么一代英雄,最然他曾经有功有过,但是他对 于阿根廷足球事业的贡献,将会被载入史册!马拉多纳,足球史上的一个巨星,永远闪耀, 不灭的光辉!马拉多纳,我们会记住你的一点一滴,记住你英雄那一次阿德大战,记住你永 远的足球伟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