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绿军争夺韦斯特 武贾西奇湖人地位陷尴尬

2010年07月28日14:22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就在今天上午,有媒体曝出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德隆特-韦斯特感兴趣,不过对后者感兴趣的可不止凯尔特人一家,其中就包括他们的老对手洛杉矶湖人队。

众所周知,曾与皇帝目前传出绯闻的韦斯特已经被骑士交易到了森林狼,而根据外界的揣测,森林狼并不想留下韦斯特,准备买断他的合同。于是,一些球队蜂拥而上,其中就包括传统豪强凯尔特人和湖人。

据克利夫兰媒体的最新消息,湖人已经开始运作,准备追求虽然场外麻烦较多但能力不错的韦斯特。媒体还透露了湖人的计划,因为湖人的总薪金已经非常高,达到9000多万美元,这就意味着,湖人还要为此支付高昂的奢侈税。因此,为了给签韦斯特腾出空间,湖人打算将萨沙-武贾西奇送走。

下赛季,武贾西奇的薪金高达547万,然而他的作用和地位却早已陷入尴尬。07-08赛季,武贾西奇的表现非常出色,这让湖人收获了信心,于是在那一年给了武贾西奇一份大合同。也许是得到合同之后失去了动力,武贾西奇的状态急速下滑,尤其是他的三分球看家本领,他也因此渐渐淡出了湖人的常规轮换。

对于湖人来说,如果能处理掉武贾西奇的合同,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据悉,为了送走武贾西奇,湖人甚至愿意搭送一个首轮选秀权。对于深陷奢侈税泥淖的湖人来说,送走武贾西奇,不仅可以减轻负担,也可以为留住香浓-布朗提供筹码,同时也可以签下韦斯特。即使不签下韦斯特,也可以为湖人省下一笔钱。

据《ROTOWORLD》透露,湖人曾经尝试用武贾西奇去换韦斯特,但最终没有成功。很显然,对于深陷奢侈税泥淖的湖人来说,并不太在乎换回来的球员的品质。

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湖人有意韦斯特。韦斯特虽然有场外的麻烦,但阿泰是个很好的例子,湖人可以营造不错的氛围。此外,韦斯特的实力不容忽视,他能打1号位和2号位,可以对湖人的后场提供相应的厚度。另外,如果湖人成功交易武贾西奇,香农-布朗预计也将能够顺利回到湖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