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皇帝称从未挑唆保罗转会 只愿他好运自己决定

2010年07月28日10:41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沸沸扬扬的交易风波逐渐平息,勒布朗·詹姆斯终于得以全心享受大城市的奢华生活。最近流连在拉斯维加斯的小皇帝,上周五就在当地的一间酒吧里邀请一众好友参加自己签约迈阿密热队的派对。

克里斯·保罗、约什·史密斯、鲁迪·盖伊以及拉简·隆多、拉里·休斯等NBA大牌球员纷纷现身,他在热队的新队友德怀恩·韦德和昌西·比卢普斯也在派对的后半程加入狂欢。

能邀请到这么多大牌参加派对,自然非小皇帝莫属,而大批各个年龄段的球迷闻讯而来,也将这间酒吧的大门口围了个水泄不通,希望能见上自己的偶像一面。詹姆斯一身名牌休闲装,全程戴着一副复古款的黑超墨镜,以及黑色的长款项链,显得非常耀眼。和朋友们走完红地毯后,所有宾客在酒吧里享用了美味的意大利菜,炸鱿鱼、鸡肉、神户牛排佐以姜汁鸡尾酒、柠檬汁等饮品,让宾客吃到了尽兴。

酒足饭饱之后,詹姆斯和他的朋友们在VIP位置上坐下,观看了舞蹈表演,兴之所至,还拉起漂亮的美女共舞。随后詹姆斯展示了他加盟迈阿密热队之后的6号球衣,自然引来了一片闪光灯。

看起来,詹姆斯仍然在联盟呼风唤雨风光无限,但事实上,自从他宣布加盟热队之后,各个方面对他的批评几乎已经到达了一有点风吹草动就铺天盖地的地步。加上近来小皇帝终于跟上潮流开通了自己的微博,他的一言一行更加受到关注。

自从“蜂王”克里斯·保罗要求离队的消息爆出之后,就不断有爆料解密“是詹姆斯指使的”,“詹姆斯希望保罗离开黄蜂、但不要到东部球队来”。现在就连老家克利夫兰的媒体也跳出来指责詹姆斯“拉保罗下水”,批评他“毁了自己的形象还不够,还要污染保罗”。

这种情况下,詹姆斯本人也按捺不住了,他更新了自己开通不久的微博,反驳这样的说法。“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可靠消息来源’,大家不要相信!最近的报道距离真相已经越来越远了。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自从在克里斯·保罗的影响下开通了自己的微博之后,小皇帝在这件事情上就有些引火烧身的味道了。算上这条最新更新的内容,这已经是本周内詹姆斯第三次就保罗的事情在微博上发言了。他此前两次更新内容分别是“希望我的兄弟保罗好运。做对你和你的家庭最好的决定”,以及“我发誓我爱我的兄弟保罗”。不少人认为,在他自己刚因为“做了对自己和家人最好的决定”而离开克利夫兰转投迈阿密,并遭受了媒体空前的指责的情况下,詹姆斯还发表这样的微博内容,自然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他是在鼓励保罗离队。

但根据《克利夫兰平原报》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勒布朗希望保罗可以继续留在西部,这样能够保持更好的竞争力。”这条消息一经曝光,自然又引来了人们一番对詹姆斯的抨击,美国媒体甚至认为,詹姆斯之所以建议保罗留在西部,是为了减轻热队在东部的竞争力,更何况保罗新加盟的球队还有提前 “阻击”湖人队的可能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