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两体操小将将出战青奥会 目标只为开阔视野

2010年07月28日10:2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7月27日电 (记者 康少寒)8月份,两位体操小将谭思欣、苏晓冬将跟随中国代表团前往新加坡,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对两位小将而言,最主要的目标是开阔视野,赛出中国体操运动员的风格。”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说。

首届青年奥运会定于8月14至26日在新加坡举行,届时共有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3600名年龄介于14至18岁的青少年参加,比赛项目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的所有26个比赛项目。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启发各界各地的年轻人参加体育活动,促进各国选手之间的交流。

代表中国体操队参赛的两位小将分别是谭思欣(女)和苏晓冬(男),“对他们而言,成绩并非主要的,主要目标是开拓视野,赛出中国体操运动员的风格。”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说。(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