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青奥会跆拳道中国三精兵出击 均有傲人战绩

2010年07月28日10:2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7月26日电 (记者 杨莉)首届新加坡青奥会跆拳道项目将于8月15日开战,中国代表队将派出李照艺、郑姝音和刘畅组成的精锐阵容强势出击,赛出中国跆拳道后备人才的自信和风采。

本届青奥会跆拳道项目比赛时间为8月15日至19日,设有女子44、49、55、63、63公斤以上级以及男子48、55、63、73、73公斤以上级各5个级别。根据规定,每支代表队最多可报男女各3个级别,每级别一名选手参赛。

今年3月墨西哥跆拳道资格赛是青奥会唯一一次资格选拔,比赛设有男女各5个级别,根据规定各代表队可选派男女各3个级别参赛。每级别前6名将获得青奥会入场券,为实名制,即此役不设奖牌,进入半决赛的4名选手不再进行决赛争夺,1/4决赛中失利的选手将竞争最后两个资格席位。中国代表队通过队内青奥会资格选拔赛选定了6个参赛级别,分别是男子55、63、73公斤以上级和女子44、63和63公斤以上级。经激烈角逐,中国共获得三张青奥会通行证,分别是女子44公斤级李照艺、63公斤级郑姝音和男子73公斤以上级刘畅。

上述三名选手在近两年国际大赛中均有不俗表现,例如李照艺曾拔得2009年亚青赛46公斤级头筹,郑姝音为2010年世青赛68公斤级冠军,刘畅则是2009年亚青赛78公斤以上级银牌得主,相信由这三位小将组成的参赛阵容定将在首届青奥会舞台上赛出中国跆拳道后备力量的自信和风采。(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