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季前赛赛程曝光 10月6日姚明首演PK魔兽

2010年07月28日0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虽然NBA联盟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各支球队的季前赛安排,但《火箭迷论坛》却提前曝露了火箭队的季前赛详细赛程。火箭的季前赛将于10月6日(北京时间,以下均是)拉开序幕,收官战则是10月23日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而中国赛将在10月12日-21日期间举行,不过具体的行程安排还没有确定——

火箭队的第一场季前赛的比赛地点,是他们的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峡谷毒蛇队的主场,而对手则是德怀特-霍华德率领的奥兰多魔术。如果姚明的伤势恢复得顺利的话,他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就将是大战霍华德。

而第二场比赛火箭将回到休斯敦,在10月8日迎战蒂姆-邓肯领衔的圣安东尼奥马刺,这是火箭新赛季首次在丰田中心亮相,同时路易斯-斯科拉也可以与他昔日在西班牙塔乌俱乐部的队友提亚哥-斯普利特。

10月10日火箭将继续在丰田中心作战,对手则换成丹尼-格兰杰领衔的印第安纳步行者。而10月11日火箭将进行一场主场背靠背比赛,对手则是今年夏天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克里夫兰骑士。在这四场比赛之后,火箭的赛程将非常有趣。

接下来火箭将前往中国与新泽西篮网进行中国赛,不过联盟目前还没有公布确切的日期。但是有趣的是,联盟安排火箭和篮网打中国赛,初衷是要让中国球迷看到姚明和易建联的对抗,但现在由于易建联已经被篮网交易到华盛顿奇才,所以联盟的初衷已经无法实现,这或许也是中国赛具体行程至今未确定的原因之一。

在中国赛结束之后,火箭将迎来最后两场季前赛,分别是10月22日在圣安东尼奥再次对阵马刺,然后在23日在达拉斯对阵另一支得州劲旅达拉斯小牛。

附火箭季前赛详细赛程:

比赛日期,对阵双方(主队在前)

10月6日,火箭VS魔术

10月8日,火箭VS马刺

10月10日,火箭VS步行者

10月11日,火箭VS骑士

待定 中国赛

10月22日,马刺VS火箭

10月23日,小牛VS火箭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