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不甘做替补惹恼公牛 转会芝加哥恐流产

2010年07月28日08: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早上,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博托中心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的试训,中午,他与公牛管理层进行会面。

麦蒂告诉记者,公牛是他的第一选择,与之前的报道相反,关于麦蒂签约一事,公牛管理层还未做出最终的决定。

作为七届全明星球员,在2009年2月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后,麦蒂上赛季出战30场比赛。

“我感觉不错,”麦蒂说,“我一直在努力恢复自己的状态,仍然处于手术恢复期。这是一条坎坷的路,但我觉得,与我在纽约打的最后一场比赛相比,现在的我好多了。那时的我还在经历恢复的过程。毫无疑问,距离曾经的自己,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非常自信,相信接下来这个赛季的自己。

“我会很好地融入进去。我会将我对比赛的理解,我的运动能力以及我的全面性带给这支球队,我在比赛中应变的能力,领导能力等等,我会帮助这支球队度过难关。没有我,没有卡洛斯·布泽尔,他们是一支胜率五成的队伍,有了我们,我们会多加30分。”

关于麦蒂,最大的问题就是他是否能够接受受限的角色。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公牛甚至考虑提供给麦蒂一份无保障合同。

“如果我的状态还是像我在尼克斯那样,那么让我打替补完全没问题,”麦蒂说,“但我真的非常努力,我远不止是那样的球员,一切都取决于我在训练营的表现,去证明我是个先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