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马拉多纳续约宣告谈崩 老马勃然大怒甩门离去

2010年07月28日0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续约确认谈崩 老马勃然大怒甩门离去

《奥莱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进行的续约谈判宣告破裂。随后阿根廷《奥莱报》披露了这场谈判的相关内容,揭秘了谈判破裂的内幕。

南非世界杯阿根廷队铩羽而归之后,备受争议的主帅马拉多纳的续约问题便提上了阿根廷足协的议事日程。尽管梅西等阿根廷国脚纷纷呼吁老马留任,但无论是马大帅本人还是掌握阿根廷足协大权的格隆多纳都没有做出明确表示。当地时间本周一,格隆多纳终于捺不住性子率先开口,希望与老马就续约问题进行会晤,然而马拉多纳却选择前往委内瑞拉拜访该国总统查韦斯。不过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马拉多纳终于还是与格隆多纳坐到了一起,然而结果却是不欢而散。

据《奥莱报》披露,在谈判桌上格隆多纳率先提出了老马留任的条件,他先发制人的表示:“现在有些事情让我不喜欢,我希望能对教练组进行调整,包括按摩师和队医,因为他们和队员的关系太好。此外,我也要对你的助手进行调整,恩里克应该回到U15青年队,而曼库索的职务也要改变。”

会晤前便放言“想让我续约,就得一切听我的”的马拉多纳闻言勃然大怒:“那没什么好谈的了。难道你还不了解我么?如果你真这样做,那你明天就去找另一个马拉多纳吧。”

在格隆多纳退一步表示“迭戈,你在我的计划中非常重要”之后,老马依然余怒未消:“你还是选其他教练去吧。我对所有人都很满意,你根本不给我任何公道的说法。”在说完“如果你还想来找我,我不希望你动我的任何人,任何一个。”这句话后,面色铁青的马拉多纳甩门而去,直接宣告了这场续约谈判的破裂。

这场谈判持续了大约2个小时,谈判结束后马拉多纳的身边人向媒体透露了谈判内容。在随后接受采访时,格隆多纳表示对于谈判内容无可奉告,想必他没想到这么快便有媒体进行爆料。对于外界盛传马拉多纳即将离任的消息,他同样以一句“拒绝回答”敷衍了事。

不过即便再拒绝回答,阿根廷国家队的帅印谁属终要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据悉,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上,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就将开会决定国家队主教练的最终人选,届时老马是否续约留任将水落石出。从目前情况来看,惹恼格隆多纳的马拉多纳续约前景并不乐观,也许他这一甩门,就甩走了他视若珍宝的阿根廷帅位。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