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申花赛前低调暗战 嘴上喊一分心里想三分

2010年07月27日21: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鲁沪大战,对于比赛双方来讲都异常重要,半程冠军重要的不仅仅是头衔,还有舍我其谁的冠军气势。也许是为了降低心理压力,赛前双方却变得谨慎起来,不管是抵达上海的鲁能还是封闭备战的申花队,都没有明确的表示将取胜作为唯一目标,“平局也能接受”,这成为鲁沪双方一致的口径,虽然他们心里是在想着三分。

泰山队今天中午抵达了上海,傍晚五点半,泰山队出现在了虹口体育场。上海的气温并不高,但是湿度不小,在球队出征上海的人员中,停赛的李金羽和伤势未愈的米加都随队前来,虽然他们并不会出现在明天的比赛中,但伊万显然在为下个客场做准备。在训练中,周海滨与米加一起单独进行了训练,周海滨是在昨天的训练中不小心拉伤了大腿,但是并没有大碍,不会耽误明天的比赛;而米加的伤势未愈,将缺阵鲁沪之战,但是却能够赶上对阵杭州的比赛,因此明晚的比赛鲁能在阵容上不会有什么变化。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目标时,鲁能副总韩公政表示,“应该说这场比赛两个球队都非常重视,大家也都在打心理战,打平就可以,但事实上大家都是想赢。本赛季申花队表现不错,他们的成绩也应该值得中超球队尊重,不过对于我们来说,取胜不是唯一的目标。如果我们的球员发挥很好,但是对手比我们发挥更好,那么平局也能够接受。”

与鲁能俱乐部有点相同的是,赛前申花俱乐部以及布帅也表示出了平局也能接受的态度。申花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从整体实力来看,鲁能队要更强一些,申花队可以依靠的,除了主场球迷的支持,还有就是老布的经验。坦率地讲,现在的申花队,并没有战胜对手的把握,打平或者输球也不是没有可能。其实就算输了,也不是世界末日,只要能够打出申花队的精神和士气,让球迷看到这支球队的希望所在,并且能从比赛当中得到一些有益的东西,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对胜利极度渴望的布帅,此时面对泰山队也不敢轻言取胜了,在他看来一味地求胜,未必是一个明智之举,“平局其实就挺好的,因为我们可以保持排名第一,继续在积分上领先。3分和1分的差别,对目前这个局势的影响效果都是一样的,但需要付出的代价,却是有着很大差别的。”

(ash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