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保罗黄蜂和好是假象 已和山猫篮网有过谈判

2010年07月27日19: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最早爆出保罗希望离开黄蜂的CBS Sports认为,保罗与黄蜂方面而今皆大欢喜的会谈更像是在新奥尔良上演的危机公关,会谈的唯一目标是终结民众对此次事件的围观,而接下来仍然有可能出现一笔交易,让他们摆脱保罗。

在7月22日的报道里,CBS Sports首先表示他们从保罗身边人获悉,保罗希望离开黄蜂,随后该消息引出了有关黄蜂与保罗的各方面报道,而今天保罗和黄蜂会谈90分钟之后否认了之前所有有关保罗要求离开的报道。

“目前显示出的迹象是保罗不会像之前那样向公众透露出自己的评论,”一位了解保罗策略的消息人士说道,“保罗的经纪人里昂-罗斯并没有站出来说:‘克里斯在新奥尔良很开心,’如果他真的开心,他们就会站出来这么说……现在他们最符合所有人利益的说法就是:‘他并没有做出交易申请,’他们精心策划了这些,看上去还是会将保罗送走。”

根据多位了解保罗困境的人士透露,保罗加盟的新公司CAA方面在里昂-罗斯的带领下,仍在继续推动保罗离开黄蜂的策略。而与此同时,黄蜂方面寻找魔术山猫以及篮网作为潜在交易伙伴,等待这次的风波过去。有两个消息源确认,黄蜂的确和山猫、篮网有过谈判,并表示他们的谈判会在接下来几天里继续。

“从根本上来说,保罗并不认为黄蜂足够优秀,他想像勒布朗那样招来左膀右臂,”一位了解保罗策略的人士说的,“他不希望再等两年,等到自己27岁时再去寻找一个能拿到总冠军球队,他想现在就这么做。”

黄蜂方面的策略是向保罗表明态度:球队并不是缺少资源。在新总经理和新主教练就位的情况下,黄蜂希望可以说服保罗,他们拥有一个健康的保罗之后就可以依靠明智的人员操作、摆脱烂合同,从一支季后赛边缘球队变成一支冠军有力争夺者。而保罗认为球队已经被证明不愿意或无力支付奢侈税,而且当球队老板正在寻找买家时黄蜂不会愿意再进行额外开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