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拒绝罗比尼奥回归曼城:是他自己要走

2010年07月27日18:52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比尼奥自己要走,谁都拦不住

罗比尼奥自己要走,谁都拦不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巴西国脚罗比尼奥将肯定离开曼城。

曼奇尼表示:“对我来说,罗比尼奥是一位优秀的球员。1月份的时候我和他交谈过,问他是否愿意留下,他说不。他想回到巴西,为了参加世界杯。根据我所了解的是,他不再想成为曼城的一份子,从这个角度来说,我没必要让他留在球队。我告诉他,他想回来我没有问题。不过他得努力训练以争取出场机会,但他告诉我的答案是,他决定走人。” 曼尼奇接着补充道。“现在我不知道罗比尼奥在巴西怎么样了,因为他根本不想回来。”

作为阿布扎比财团入主曼城后签下的第一个大牌球星,罗比尼奥这两年的境遇犹如坐过山车。在2008年夏天与皇马关系破裂后,曼城花费3250万镑把他招入阵中,这也让罗比尼奥成为当年转会市场的标王。在曼城的第一个赛季,罗比尼奥作为曼城的领军人物贡献14个联赛进球,表现还算可圈可点。但第二个赛季他就完全找不到破门感觉,当休斯在曼城下课之后,和他矛盾重重的罗比尼奥本来以为自己应该有个新的开始,但是新帅曼奇尼并未将他列入主力阵容,他在曼城的阵容中越来越被边缘化,最终罗比尼奥在冬季转会期被租借回桑托斯。

回到巴西的罗比尼奥发现,只有巴西这块乐土才能释放他的天性,他在代表桑托斯的11次比赛中打进5球并屡送助攻,而且这里没人会关注他的夜生活有多丰富、是否频繁出入夜店。只要他在球场上有上佳表现,就会受到巴西球迷和媒体热情的欢呼和吹捧。欧洲和巴西如此巨大的差距也许是罗比尼奥决定离开曼城的重要原因。

罗比尼奥与桑托斯的租借合同在7月底到期,按照租借合同规定,他将在8月初返回曼城。不过去意已决的罗比尼奥很有可能向俱乐部摊牌,将自己挂牌出售。虽然传闻他可能前往国米和巴萨,但由于罗比尼奥的周薪高达16万英镑,这两家俱乐部对引进罗比尼奥的意向并不大。曼城要将他脱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