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2500万誓夺皇马弃将 两双妖锋年薪仅30万

2010年07月27日17:16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再次盯上了皇马青训营出身的马塔

巴萨再次盯上了皇马青训营出身的马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马卡报》传出最新消息,购买法布雷加斯不成的巴萨高层已经将注意力转移,他们将新的目标锁定为瓦伦西亚边锋马塔。巴萨向瓦伦西亚开价2500万欧元,考虑到马塔的年薪仅有30万欧元,而瓦伦西亚又深受财政危机影响,加泰罗尼亚俱乐部极有可能得此强人。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愿意为马塔开价2000万到2500万欧元。本来巴萨准备了4000万欧元收购出身于拉玛西亚的法布雷加斯,但在收购不成的情况下,瓜迪奥拉和俱乐部高层愿意将这笔钱用来购买马塔,在瓦伦西亚时,马塔和比利亚有着出众的默契,而在已经买进比利亚的情况下,巴萨希望把同样的战术配合在诺坎普复制。

在上赛季结束后,获得欧冠席位的瓦伦西亚已经接连卖掉了当家球星比利亚和大卫-席尔瓦,他们并不想出售马塔,甚至还将马塔视为重建核心。但早在去年夏天,巴萨就已经动过收购马塔的念头,因为这位出身于皇马青训营的天才球员实在很好“勾引”。要知道,马塔的税前年薪只有50万欧元,扣掉税后连30万欧元都不到,虽然瓦伦西亚高层上赛季就曾向马塔的经纪人老爸许诺,这名西班牙国家队左边锋将会得到一份新合同。但据《阿斯报》的最新消息称,由于经济状况不佳,蝙蝠军团竟然要逼马塔降薪,此举对于已经贵为世界杯冠军队成员的马塔无异于耻辱,而这也是巴萨最好的机会。

22岁的马塔曾是皇马青训营的天才球员,虽然他在皇马B队如鱼得水,但却始终得不到进入一线队的机会,这也使得急于证明自己的马塔转会到了瓦伦西亚。三年瓦伦生涯让马塔迅速成长为西甲最当红的边锋之一,他在与两位前辈维森特和华金的竞争中完全胜出,慧眼识珠的老帅博斯克也将他选入了西班牙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中,马塔虽然仅有1次替补出场,但却捧起了许多球星一辈子也得不到的大力神杯。

在上赛季各项比赛中,马塔为瓦伦西亚贡献14球和12次助攻的两双数据,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马塔就已经表示出对于巴萨的向往,“巴萨的足球风格令我着迷,他们是西甲最强的球队。”一旦马塔真的如愿以偿加盟巴萨,那将是对于皇马最大的讽刺,因为与拉玛西亚相比,皇马的青训更多时候都是为其他球队做了嫁衣。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