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加盟公牛在即 核心罗斯欢迎昔日火箭球星

2010年07月27日17:06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已经离开火箭队,麦蒂在中国球迷心中依然占据重要的地位。昨日,这位昔日天才球星的去向大为明朗,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如果麦蒂能够通过体检,那么他将于本周内加盟公牛队。

作为七届全明星球员,麦蒂最近两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今年2月,火箭队通过三方交易将麦蒂送去纽约,他在尼克斯队打了24场比赛,场均出场26.1分钟,得到 9.4分和3.9次助攻。不过,这样的表现并不能让尼克斯队方面感到满意,球队今夏没有同麦蒂续约,这让麦蒂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此后,希望东山再起的麦蒂开始四处求职。不久前他刚刚接受了快船队的试训,虽然表现不俗,但快船队并没有与其签订合同。

尽管如此,实力今非昔比的麦蒂依然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日前,公牛队核心罗斯明确表示支持球队签下麦蒂,凯尔特人队和热火队也同样渴望得到这位传奇球员。本周,麦蒂将会前往芝加哥公牛队试训,这也是他今夏试训的最后一站。种种迹象表明,如无太大意外,麦蒂加盟公牛队几成定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