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南京有有 > 正文

曝有有欲清除10名“犯上”者 队长被欠40万元

2010年07月27日14:44四川在线-天府早报殷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有媒体报道,南京有有俱乐部高层在上周末的联赛开打前,曾找十余名没有参加训练和比赛的队员单独谈话,谈话的内容都各不相同。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跟拒绝比赛的10名队员单独谈判前,俱乐部方面准备好了一张解约协议书,显然,有有俱乐部希望将这10人清理出队。

有南京记者透露,在集团和俱乐部看来,这些敢于“犯上”的队员都是要被解约的。谈话过程中,有一名队员看见一摞A4纸上写着“解约协议”,拿起来看完第一页后,想看看第二页是什么内容,一俱乐部高层说:“你别看了,就一页,全都是一样的。”这10份解约书被队员们认为是对罢训和罢赛队员的“报复”。目前俱乐部拖欠崔光浩的工资和奖金是36万。队员中被拖欠工资最多的是队长李喆,三年下来足有40万之多。谈话中,俱乐部和球员都未能达成协议,接下来事态如何发展,依然充满悬念。 (殷鹏)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相关专题:

聚焦南京有有事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