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众将送别队长 称赞劳尔是所有球员楷模

2010年07月27日11: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劳尔正式宣布离开皇马后,伯纳乌众巨星也送上了祝福。

  队长卡西利亚斯形容劳尔是皇马永远的象征:“劳尔就是皇马的象征,是伟大的队长。无论是从球员还是从为人的角度,他都堪称职业楷模。”

  正在休假之中的C罗和卡卡也发来问候。C罗表示:“我很荣幸,能与劳尔并肩战斗过。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曾梦想过有朝一日能成为劳尔的队友。祝福他在新的舞台上一路顺风。”

  卡卡则说:“劳尔是一位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对皇马来说非常重要。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皇马的代表。”

  法国前锋本泽马表示:“劳尔就是球员的一面镜子。他有着伟大的人格,是皇马和西班牙球员的象征。事实上,劳尔应该成为所有球员,尤其是年轻球员的楷模。”

  中场大将哈维·阿隆索说:“劳尔代表了皇马的价值观,他是皇马的象征,已经成为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在皇马效力15年不是易事,但是劳尔做到了,他是无与伦比的队长。”

  加戈说:“劳尔是皇马的象征,因为他皇马变得不同。非常高兴和与劳尔同处一间更衣室,他对胜利的渴望令人敬佩。”

  中卫佩佩说:“劳尔是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之一,他在皇马的生涯本身就说明了一切。我个人对劳尔尤其崇拜和感谢,因为在我受伤期间,他给予了我非常大的帮助。”

  中场L.迪亚拉说:“能与劳尔共同作战让我非常荣幸。我是看着劳尔的比赛长大的,加盟皇马后他给了我很大帮助,我特别要说能与他同处一队真的非常荣幸。”

  后卫马塞洛说:“劳尔诠释了皇马的意义。我知道劳尔不会忘记我们,我们更不会忘记劳尔。”

  德伦特说:“劳尔是一名绅士和无与伦比的队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