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银河战舰清洗两功勋队长 劳尔告别赛大腕云集

字号:T|T

对我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我是一名球员,我现在要继续比赛,但我永远忠于皇马。”——劳尔

岁月无情,劳尔,这位被视为伯纳乌10年来丰碑式的人物,如今也不得不迈出了出走皇马的这一步。北京时间昨晨,皇马官方证实劳尔将确定离开皇马。而昨晚,皇马在伯纳乌为劳尔举行盛大的欢送仪式。劳尔的离去,标志着皇马一个时代的终结。

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和标志性球星,为皇马奉献了16年青春的劳尔终于迎来要说再见的一天。昨晚7点,皇马俱乐部在伯纳乌球场为即将离开的队长劳尔召开发布会。劳尔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等人一同进入发布会现场,劳尔面带微笑进场就坐,但发布会开始后,劳尔没有了笑容,并隐约可以看到他眼眶已经湿润,劳尔共为皇马效力16年,出场740场,打进323球,是皇马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和进球最多的球员。

劳尔深情地向人们告别,“对我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我是一名球员,我现在要继续比赛,但我永远忠于皇马。在皇马的生涯中,我奉献了我的所有。我为效力于皇马感到高兴,而现在,我将开启新的篇章。”在不舍中,劳尔做完演讲,他终于忍不住落下了泪水。劳尔以手拭泪,从弗洛伦蒂诺手中接过伯纳乌球场模型。随后,劳尔接受了皇马名宿们的拥抱。劳尔再一次落下了泪水。正式告别了伯纳乌球场后,劳尔将奔赴新的球队——沙尔克04,据悉,中国球员蒿俊闵将为劳尔让出队中的7号。

银河战舰两天清洗两队长

古蒂:出走只为有球踢

几乎同时,前日告别皇马的副队长古蒂昨日也宣布加盟土超球队。两天之内,皇马的正副队长相继被清洗走人,新银河战舰呼之欲出。

古蒂正式宣布告别皇马,加盟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古蒂将以贝西克塔斯的核心和队长身份加盟这支土耳其劲旅,该队主帅德国人舒斯特尔在2007-2008赛季曾执教皇马。

古蒂从1996年开始在皇马一线队效力,至今已经有14年光景。临别之际,古蒂忍不住潸然泪下,“出走只是为了有球踢。我离开了,但是我知道皇马这个大家庭是爱我的,这才是最为重要的。”对于古蒂的离去,皇马在俱乐部官网上也发表了一篇感谢这位老臣的短文,文中高度赞扬了古蒂在皇马期间的表现。“感谢古蒂为皇马做出的贡献,我们会一直祝福他。”弗洛伦蒂诺说。 早报记者殷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