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新队友调整心态 辛里奇:奇才将带来惊喜

2010年07月27日10: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辛里奇 在球队宣布交易他到奇才时感到非常惊讶,甚至有些失望。不过,那是一个月之前的事情了,现在他已经完全调整好了心态,准备好好帮助新科状元秀约什-沃尔。

“我们得到了像沃尔这样充满天赋的球员,他的身边还有一批年轻球员,这无疑是一支重建的球队,”辛里奇说,“不过我想我们如果足够努力,每天晚上都尽力去赢得比赛,我们可能给联盟带来惊喜。”

辛里奇还表示对于球队将他交易到奇才以腾出薪金空间吸引詹姆斯的做法,他感到很吃惊。不过后来他仍然对新的开始充满热情。

“在公牛我过的很开心,他们给了我进入联盟的机会并且渐渐开始成长,”辛里奇说,“我在芝加哥呆了漫长的时间,也很高兴能够进入到一个新的集体,就像刚进入到联盟一样,我很期待新赛季能够在球场上驰骋。”

辛里奇作为一位出色的组织后卫,自2003年选秀进入联盟以来,场均拿下13.4分外加5.8次助攻。

“我们球队目前的方向当然是锻炼年轻球员进行重建,不过这样的时期也不能缺少经验丰富的老将,我们曾经战斗过,并且会带领年轻球员前进,”奇才总经理格兰费尔德说,“辛里奇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在大学时代就曾经取得成功,在NBA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我希望他能够带领球队前进。”

在公牛,辛里奇和德里克-罗斯联手,后者是08年的状元秀,已经成长为联盟中闪耀的球星。

“我想我在球队中得到了足够的信任,罗斯很优秀,”辛里奇说,“当与队友们相处时间长了之后我们对彼此的打法更加了解,也更清楚在比赛中该怎么做。沃尔是一位身体条件非常出色很有天赋的年轻人,我很期待跟他在一起打球。”

目前奇才队有8位球员在25岁或者以下,其中有4位新秀。而上赛季因为持枪事件被禁赛50场的阿里纳斯也将在新赛季重出江湖。

奇才总经理表示,新赛季球队将有3名组织后卫,而辛里奇是多才多艺的球员。

“我想在奇才队我会感到更加惬意,”辛里奇说,“在场上我将发挥的更自如,不过我可能会在训练营开始之后尝试两个位置以检验我怎么样才能给球队带来最大的帮助。”(毛云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