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劳尔未赴沙尔克因蒿俊闵7号:中国人应好说话

2010年07月27日10:29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未赴沙尔克因蒿俊闵7号:中国人应好说话

劳尔何时奔赴沙克尔,这是一个悬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就在德国人满怀期待打算迎接劳尔驾临之时,昔日的伯纳乌王子却只是宣布自己离开皇马,至于是否加盟沙尔克04至今还没有具体的说法。据德国《图片报》透露,劳尔与沙尔克04之间基本达成一致,目前摆在双方面前的唯一障碍竟然是中国球员蒿俊闵。

就在劳尔宣布离队之前《图片报》曾透露,劳尔将在本周四和德国球迷见面,而他在沙尔克的处子秀也被安排在本周末进行,届时沙尔克将和汉堡进行一场德国电信杯的比赛。然而在劳尔宣布离队之后他并没有与沙尔克04达成加盟的协议,这不禁让德国球迷为沙尔克04捏了一把汗。

在宣布离开皇马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劳尔对于自己的去向仍然是不愿透露。“是去英格兰还是去德国我还没有最后决定。但沙尔克确实作了最大的努力,也提供了一份很有吸引力的合同。”显然在劳尔与沙尔克04之间还存在一定的分歧。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图片报》竟称目前阻碍劳尔加盟的唯一问题是身穿7号球衣的中国球员蒿俊闵。

众所周知,劳尔在皇马身穿7号球衣,7号跟随了劳尔有10年之久。7号对于劳尔来说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是他辉煌职业生涯的象征,因此据悉劳尔对能否穿上7号球衣十分的在意。在上周,《马卡报》就曾披露,劳尔还未宣布离队之前C罗就提前递交了得到7号球衣的申请。由此可见无论是C罗还是劳尔都对7号球衣情有独钟。

今夏从皇马加盟的德国后卫梅策尔德就表示,虽然目前7号是蒿俊闵但是他认为中国队友会让出这个号码给劳尔。“我觉得这完全不是个问题,劳尔完全配得上7号,他也有资格身穿这个号码。蒿俊闵作为年轻球员相信他对于劳尔也有很大的尊敬之情,让出这个号码应该不存在问题。”

沙尔克04俱乐部上下都希望号码不要成为劳尔加盟的阻碍,这搞的劳尔本人也有些不好意思,似乎自己是个小气之人。在谈到关于加盟沙尔克04之后是否会抢蒿俊闵的7号球衣时,劳尔表示:“号码对我来说没有那么重要。但也许那个中国队友会很好说话。”

目前劳尔的妻子和女儿已经抵达德国杜塞尔多夫,妻儿先到已经开始为他们未来在德国的生活起居开始正罗,据悉劳尔的妻子已经去宜家购买了许多的家居用品,而且桑兹所住的酒店也是沙尔克04俱乐部特别安排的,上个赛季马加特刚到这里时也被安排住在了同一个酒店。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