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记者唱衰麦蒂复出 嘲讽火箭旧将该签骑士

2010年07月27日08: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NBA官网报道,虽然芝加哥公牛老大德里克-罗斯发话,球队需要特雷西-麦格雷蒂,麦蒂加盟公牛是众望所归。依旧有人看好麦蒂能帮助到公牛,担今日NBA官网专栏记者斯蒂芬-艾切布克撰文表示,麦蒂对当前这支公牛作用不大,防守上达不到要求,进攻中还要与年轻球员抢上场时间;公牛并不是他复出选择的好球队,甚至嘲讽火箭旧将该签骑士。

这是罗斯和布泽尔的球队,就算在三分球上公牛还有凯尔-科沃尔;他们不想有人和年轻且全面的罗尼-布泽尔抢上场时间,论老将领袖力,公牛有了科特-托马斯,他比麦蒂更具有领导能力。况且就算在个人职业生涯最辉煌时期,麦蒂都没有证明过自己是一个出色的更衣室领袖。

防守上,麦蒂能否适应汤姆-锡伯杜的体系,锡伯杜是按照07-08赛季凯尔特人夺冠强度打造的防守。麦蒂一厢情愿地将自己定位为公牛第六人,在他上场的时候是否该是所有的人为麦蒂服务了。真正担忧麦蒂的身体健康,在膝盖和背部的重伤之后,麦蒂身体能否经受锡伯杜体系高强度对抗,很可能麦蒂在球队理疗室里看公牛的客场比赛。

麦蒂和公牛,或者NBA其他具有夺冠实力球队签约,这是一个很不明智选择;现在如果麦蒂真想证明什么,想证明他在多伦多猛龙出道时那样具有活力,想证明他还可以像昔日在奥兰多魔术那样独挑大梁,想证明他还可以成为休斯敦火箭那样的老大。如果麦蒂想重新建立个人形象,证明自己是一个有价值,值得信赖的队友,他应该选择没有战绩压力的球队复出,或许他应该和克里夫兰骑士签约。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