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满意试训即将签约 质疑者却提出三大罪状

2010年07月27日08: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 麦蒂今天试训公牛,如果试训成功的话,那么他即将签约公牛。据《太阳时报》报道,麦蒂自己满意本次试训,他认为本次试训非常成功。如果真如麦蒂所说,那么他签约公牛指日可待。不过,麦蒂面临的质疑不在少数,有人质疑麦蒂太老、太软以及太摆谱,季后赛从来没有过一轮,让公牛队要谨慎。

“这次试训不错。我很喜欢芝加哥这座城市,也很喜欢公牛队,他们今夏做了很多不错的运作,并且聘用了锡伯杜这样的防守大师级教练。我想‘我们’(麦蒂称公牛为我们)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们一定能够成功。”麦蒂说。如果麦蒂本次试训成功的话,他本周晚些时候就会得到公牛队的签约。

公牛队知情人士之前透露,如果麦蒂试训成功的话,那么公牛队会签约他。公牛队核心球员罗斯麦蒂试训之前表示,麦蒂曾经是他的偶像,如果麦蒂身体保持健康,那怕只拥有曾经一半的能力,也对公牛有帮助。在罗斯表态之后,公牛队高层也表态只要麦蒂试训合格,那么就签约他。

虽然麦蒂试训相对成功,但是他仍然面临广泛的质疑。质疑者首先称麦蒂看起来只有31岁,似乎很年轻,实际上已经很老。麦蒂18岁就进入NBA,如今他已经31岁,打了13年球,所以已经是一个十足的老将。所以如今的麦蒂状态下滑不可避免,就像他同等辈分中的加内特和雷阿伦等人一样。

其次质疑者称麦蒂性格疲软,从来没有带队突破第一轮。麦蒂职业生涯7次进入季后赛,7次止步季后赛第一轮,麦蒂其间难辞其咎。在麦蒂所在球队和对手的3次抢七过程中,麦蒂都表现不佳。麦蒂在这三次季后赛的场均得分看似不错,他场均得到26.5分6.3次助攻。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其中三分只有18%。

再次质疑者称麦蒂还有可能放不下巨星架子。麦蒂曾经无疑是超级巨星,拥有铁定的出手特权,一场比赛出手至少20次以上。如今麦蒂的受伤病和年龄影响,势必能力下降严重。即便如此,麦蒂仍然有可能放不下巨星架子,会在上场之后疯狂出手,这无疑会影响公牛队的整体化学反应。(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