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传独狼签约山西三年 马布里:我从未拒绝热火

2010年07月27日03:47腾讯体育杨道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这种消息完全是子虚乌有,为什么我会放弃为热火打球的机会?”马布里说,“这则报道根本就是捏造的。”

传独狼签约山西三年 马布里:我从未拒绝热火

独狼即将回归CBA?(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最近有国内媒体报道了马布里拒绝加盟热火的消息。不过据马布里本人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他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我从未说过我拒绝了迈阿密热火的邀请,那些说过拒绝热火的消息实在太荒谬了。”显然,这位NBA著名的刺透还未放弃征战NBA的机会。

关于NBA球星马布里重回山西中宇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的。虽然此前有消息称,以色列豪门俱乐部向马布里开出高薪诚邀其加盟,不过据爆料,在马布里与山西队会面谈判之后,双方已经基本达成口头共识,如果不出意外,双方将会签订一份年限不低于三年的长约,这无疑将创造CBA历史。

据爆料称,双方已经达成共识合同期限在三年以上,薪金水平与上赛季一样,同时本月27日马布里将飞往太原,28日双方将展开第二轮谈判,除了合同的细节外,还商讨关于马布里球鞋销售等事宜。

“这种消息完全是子虚乌有,为什么我会放弃为热火打球的机会?”马布里说,“这则报道根本就是捏造的。”马布里向邮报透露,热队在组建三巨头前曾接触过他,并向他透露当“他们搞定手头上的所有事情”之后希望马布里能够加盟。对此,马布里还在等待热队总裁帕特-莱利的回应,显然他还没有放弃回到NBA的机会。

“我只是说过热火队拥有许多伟大的球队,我加盟这支球队也不会为他们带来什么不同,”马布里说,“我只会发挥很小的作用。迈阿密的确考虑让我加盟,他们说会给我消息。虽然至今为止我都没有得到他们那儿来的消息。”

如果没有得到一份来自NBA的合同,马布里在新赛季将继续在中国打球。但马布里目前仍在等待莱利的电话。7月初,热火方面曾经主动向他示好,并希望能在搞定三巨头后再与他详细商谈加盟事宜。截止目前,热火已经确定了13人的大名单,两个空余名额将会留一个给1号位,这意味着马布里还有机会去热火打球。但遗憾的是,“独狼”并没有接到詹姆斯或者是韦德的电话。(杨道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