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边缘人怒斥英媒失实 重申留守向卡卡挑战

2010年07月27日02:55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边缘人怒斥英媒失实 重申留守向卡卡挑战

荷兰《电讯报》截图:范德法特表态将留守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荷兰媒体《电讯报》报道,本月初,有媒体报道皇家马德里中场球星范德法特将会离开伯纳乌而前往英超赛场,但这位现役荷兰国脚明确表示自己哪也不去。

目前荷兰球星的转会传闻可谓举不胜数,本月初传出他将前往英超赛场,而前两天据《米兰新闻》报道,范德法特又和AC米兰联系在了一起。然而面对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范德法特本人在接受荷兰媒体《电讯报》采访时明确表示:“我决心留在皇家马德里。我想留在这里并取得成功。英国媒体扭曲事实是可耻的,他们写的东西都不是真的。”

范德法特这一番表态对于利物浦和切尔西来说都是坏消息,这两家英超俱乐部都很想得到这位中场天才,但现在他们不得不把目光转向别处。

这名27岁的荷兰球星在2008年夏天从德甲球队汉堡转会至皇马,至今已经代表球队在西甲赛场上出场58次,打进11粒进球。在皇马的首个赛季对于荷兰人说是暗淡的,赛季初的出色表现并没有延续整个赛季,在下半赛季里逐渐沦为球队的替补。而在09-10赛季几乎被皇马所抛弃的情况下,坐在替补席上的范德法特逐渐展露才华,在代表皇马出场的各项赛事中一共为球队出场1480分钟,打入了8粒进球并有7次助攻。后半程的惊艳表现还是令人刮目相看。

在罗本,斯内德等皇马旧将在各自球队中大放异彩的时候,范德法特似乎也为之动摇了。但荷兰人对自己的实力还是有着充分的信心,他相信在通过自己的努力的情况下,能够在人才济济的皇马阵容当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范德法特便多次作为卡卡替身登场,新赛季,一旦卡卡状态难以恢复,范德法特并非没有“篡位”的机会,表态留守,也可以看作是世界亚军得主向卡卡的一次挑战。(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