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马拉多纳提出留任条件:阿根廷必须只听我的

2010年07月26日23:12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多纳提出留任条件:阿根廷必须只听我的

马拉多纳要把阿根廷变成一个人的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据来自路透社的消息称,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表示他想继续执教潘帕斯雄鹰,但前提是他对球队拥有绝对的控制权,这其中不仅包括球员的选择权,而且还包括任命助理教练的权利。

兵败南非世界杯后,马拉多纳一直没有公开表态是否留任,这期间包括梅西在内的很多阿根廷国脚都呼吁,希望马大帅能够继续执教球队。虽然马拉多纳近日正在委内瑞拉拜访该国总统查韦斯,但据路透社的最新消息,阿根廷当地时间本周一,马拉多纳将赶回国内与格隆多纳会晤,这次会谈的结果将直接决定他是否继续留在国家队的帅位上。

对于此次会谈,马拉多纳在接受阿根廷电视台采访时也透露了自己的要求。“我打算继续。但至于我最终是否能够留任,这将在我与格隆多纳会谈后决定。最终的结果将决定于他想得到什么,以及他是否能够接受我对他的要求。”

马拉多纳接着说道:“‘继续’意味着全盘掌控球队,以及能够得到我想要的人。如果他们想把曼库索和恩里克(马拉多纳非常信赖的两位助理教练)从我身边辞退,那我也绝对不会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帅位上再做任何停留。”或许是意识到自己的话有某些漏洞,因此马拉多纳又添了一条:“足协想在我身边安插其他的人也不行。”

另外,关于是否让鲁杰里出任助理教练也是马拉多纳和格隆多纳的分歧。马大帅表示,这次会谈他将再次力主让鲁杰里进入国家队:“我一直都在要求,接下来我将继续要求让鲁杰里进入国家队,这是一场持久战,而且也将是我和格隆多纳最先要谈的事情。”

作为球员,马拉多纳曾帮助阿根廷国家队捧起大力神杯,但作为教练,他执教的蓝白军团却在南非世界杯上被德国4-0屠戮,对此马大帅觉得非常不公:“我们本不应该以那种方式结束世界杯之旅,我们所做的工作一直都非常出色。”

作为会谈的另一位主角,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在阿根廷国家队最困难的时期,马拉多纳不畏艰难接手球队,而且他最终让球队成功出线,这一点非常重要。另外在世界杯上阿根廷获得了第5名,这比我们其他几届世界杯之旅都要好,这些都体现出了马拉多纳的价值。对我来说,唯一正确的就是让他留下。”格隆多纳也没有回避鲁杰里的话题:“我们之间有不少矛盾,而且有件事大家可能会觉得很有趣——他是负责防守的教练。”格隆多纳可能是在嘲讽,鲁杰里的防守理念对马拉多纳丝毫没有作用,球队在对阵德国时的防守仍然是一塌糊涂。(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