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班牙体育部长:劳尔真男人 总有一天回皇马

2010年07月26日20:27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劳尔在皇家马德里的职业生涯正式宣告结束,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昔日的球队队长忍着悲伤做完了告别演讲,但就像他帮球队夺得的16座冠军奖杯一样,劳尔这个名字永远都会让皇马球迷念念不忘,他不会因转会离开而从伯纳乌的历史上消失。

像劳尔这样的传奇球星告别皇马、告别西班牙足坛,这自然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西班牙体育部长詹姆-利萨维茨基(Jaime Lissavetzky)就无限感慨的表示,劳尔是皇马的旗帜,是西班牙足球的旗帜,他退役后应该重新回到皇家马德里,重新回到伯纳乌这个让他魂牵梦绕的地方。

“劳尔一直都将是皇马的代名词,是皇马的旗帜。” 利萨维茨基表示:“他就是皇马的常青树,而且我希望他永远都是。在皇马效力的多年间,他一直都保持着高水平。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不止皇马球迷,全世界球迷都会同意这种说法。”

利萨维茨基接着说道:“在西班牙足球的历史上,劳尔同样是一位旗帜性的球员,他卓越的精神曾经让西班牙足球受益匪浅,过去我就曾说过,像他这样一位伟大的球员,出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像沙尔克04这样的球队对他来说非常重要,在那里他不仅可以打上主力,而且还可以参加欧冠联赛,我希望他能打破更多的进球纪录,我相信他可以做到这一点。”

尽管劳尔已经正式向皇马告别,但在利萨维茨基看来,劳尔这个名字永远都不会从伯纳乌消失,他对球队的意义不仅仅是竞技上的。“劳尔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当他退役的时候,我相信他能够重新回到皇马,重新成为皇马的一员。”其实不仅利萨维茨基,绝大多数皇马球迷也都希望劳尔能够重新回到伯纳乌球场,以他的资历,完全有资格成为球队管理层的一员。

最后,利萨维茨基再次对劳尔的离队表示理解:“时过境迁,很多事情都发生了改变,现在对劳尔最重要的,就是能继续保持高水准的竞技状态。”(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