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曝足协拒绝国足热身新西兰 或因鲁能落跑外援

2010年07月26日19:23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中国足协之所以拒绝了同新西兰队的热身赛,极有可能是同该国国脚斯梅尔茨爽约鲁能有关。

世界杯期间,鲁能原本谈妥了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的转会事宜。然而斯梅尔茨最后时刻却改变了主意,拒绝加盟鲁能俱乐部,而是私自返回澳大利亚联赛。斯梅尔茨此举,令鲁能俱乐部颇为恼怒。据该文章报道,中国足协拒绝同新西兰热身,或同斯梅尔茨的出逃事件有着直接的关系。新西兰原本考虑在10月份安排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中国男足和巴拉圭队。不过同中国足协一口回绝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巴拉圭队对新西兰方发出的邀请态度积极。

不过新西兰的官方,却对此事抱有不同看法。该国的新闻发言官拉丁表示,中国足协拒绝同新西兰队热身,应该与斯梅尔茨的落跑没有关系。热身赛流产的原因则是有关比赛场次的分歧,中国足协希望能够同新西兰队踢上两场热身赛,而新西兰方面则坚持只同中国队踢一场比赛。不过拉丁表示,他们不会轻易放弃同中国队热身的机会,但是同中国队踢上两场球则完全没有必要。与其将两场热身机会都选择中国队,远不如寻找两个热身对手踢比赛更有意义。

据悉新西兰方面并不是直接找到中国足协,而是通过相关的中介公司,来安排的热身赛。但中国足协并不希望前往新西兰踢热身赛,而更希望能够留在本土作战。最后拉丁表示,如果中国足协拒绝同新西兰热身,真的是同斯梅尔茨的事件有关,那他们将不再接受中国足协的合作要求。(点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